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票房公告3月并非淡季 《来信》《婚约》票房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实证明,3月电影档期并非淡季,于本月4日在广州同时上映的两部新片,《漫长的婚约》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票房成绩都十分理想。截止到昨天,院线统计数据表明,两者票房分别是22万和26万元。而让·热内的新片《漫长的婚约》更是一举刷新了法国片在广州的票房记录,成为上周本地电影的域外生力军。

  著名导演让·皮埃尔·热内的新片《漫长的婚约》将故事安置到了战争中法国恋人身
上,战争描述上也十分注重写实,但是细心的观众还是可以透过硝烟看到导演童心般清新魔幻的地方。许多上一部作品《天使爱美丽》里的人物也都出现在电影中,不过都戴着胡子穿着奇怪的衣服,需要仔细地分辨才能看出。《天使爱美丽》无论在法国还是中国,都深得人们喜欢,许多人都对剧情已经熟悉。在试映场的时候,一位观众就说:“即使在这部电影里找《天使爱美丽》的角色,已经让人觉得很有趣了。”

  徐静蕾的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上映一周就拿下26万的票房,充分显示它对于市场良好的适应能力,有人觉得电影其实传达了一种十分现代的爱情观念。虽然将名著发生的位置转换到了民国年间的北平,但是徐静蕾在电影中渗透着自己的爱情观的讲述方式还是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有人十分赞同徐静蕾自己对于《来信》的评价:“《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的那个女人所实现的爱情独立,是那些整天喊女权的人根本做不到的”。

  另外,2004年在美国票房榜上翻云覆雨的《国家财宝》已定于本月上映。这又将是再次掀动3月广州电影市场的又一枚炸弹,尼古拉斯·凯奇回归动作片的第一部作品十分值得期待。(小树)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