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投怀送抱治情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在“周侯恋”的两位主角高调承认恋情后,与周杰伦“相恋”4年的蔡依林顿时被摒弃在外,成了这场三角恋中的大输家。起初,蔡依林一直躲避媒体的采访,接着又开腔祝福对方,后来在公开的活动中刻意对陈冠希暗送秋波,而最近在台湾的一个节目中还对好友罗志祥投怀送抱。不过,爱情这东西,有时太刻意,等于太介意,如此“作状”的表演,让人感觉她对这段旧情还是难以放下。
蔡依林投怀送抱治情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骚亮相与陈冠希贴身亲热

  早前蔡依林到香港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刻意以超低胸的短裙亮相,秀出大好身材。而在表演唱歌时,更是不“小心”露出了黄色打底裤,非常香艳。台下有女歌迷打手势向她示意“走光”,但她毫不理会,依旧兴奋地跳舞。

  不仅如此,蔡依林还主动走到陈冠希身旁与他“咬耳仔”,即使陈冠希把身体挨在她身上,她也毫不介意。而素有“沟女王”之称的陈冠希也乘机向蔡依林大献殷勤,不仅整晚都和她“相聊甚欢”,还一度施展“咸猪头”的功夫,把头依偎在蔡依林的肩膀上,直到主持人向蔡依林发问时才挺直身体。

  在活动结束后,蔡依林马上赶夜机回台湾,被当地记者看到她头戴的棒球帽上面竟有“YOUWIN”(算你赢)的字样,真正暴露出她的心态。
蔡依林投怀送抱治情伤(组图)
  投怀送抱让罗志祥直闯香闺

  日前有杂志拍得蔡依林的好友“小猪”罗志祥撇下绯闻女友S.H.E的成员Selina,夜访蔡依林香闺四小时,并指罗志祥此行是要开导近日心情低落的蔡依林。两人在前天一起出席一个综艺节目时,不但大方承认此事,而且还毫不避忌地做身体接触游戏。

  罗志祥表示:“我们绝对没有交往,大家认识实在太久,不会有爱的感觉。”还力撑蔡依林心情很好,没有和他吐露心事。不过,两人在“招供”时却矛盾百出,罗志祥直认当晚在蔡依林家中玩扑克牌,但蔡依林却说是打麻将。前言不对后语,令两人关系更加暧昧。

  蔡依林还在节目上表演了“劈腿”,她开玩笑表示:“我就爱劈腿,平常就常做了!”不过,原来她所讲的“劈腿”只是平常在家中练瑜伽,以劈腿训练身体的柔软度,且即场示范劈腿动作,看得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但事后却被指“劈腿”是在“寸”周杰伦,因为劈腿的另一个意思是“一脚踏两船”,到了这个时候蔡依林还是念念不忘旧情人啊。
蔡依林投怀送抱治情伤(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