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事件:妮可·基德曼打算退隐影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爱电影更爱戏剧

  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妮可·基德曼近日向媒体表示,在好莱坞她深深地感觉到身心疲惫,早晚将退隐,把精力集中于从事慈善事业和戏剧艺术。她说:“我还没有完全想好何时离开影坛,不过我认为这种工作并不适合我。”
美女事件:妮可·基德曼打算退隐影坛(图)
虽然渴望着退隐,但是妮可·基德曼手上的活儿可绝不轻松。她近期的拍片日程安排得很紧,即将在根据同名传记小说改编的电影《皮毛》中扮演女摄影师黛安·阿勃丝,黛安·阿勃丝是20世纪公认的最伟大摄影师之一,也是历史上最富争议的摄影师,这位神经质的女摄影师在1971年自杀身亡。同时,她还有意接拍另一部传记电影,扮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据悉这部电影可能由《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赫曼执导。已经确定在今年6月开拍的王家卫新片《上海来的女人》也将由妮可主演,这部片子则是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影片,王家卫已经许诺在3个月内结束拍摄。

  此外,关于她的消息还包括,她已经和纽约的蓝图电影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蓝图电影公司是一家独立制片公司,其知名度不高,但既然能获得奥斯卡影后的青睐,说明该公司实力不俗,或者公司的某位关键人物极富个人魅力。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