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是人造美女 F4曾集体整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港台内地明星整容“X档案”大公开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看过一个笑话,洞房花烛夜最恐怖的真相:新郎向新娘坦白:“我的头发是假的。”新娘也羞答答地回答:“我的鼻子、脸蛋和胸都是假的。”新郎豁出去表示:“我的财产也是假的。”新娘同样不甘示弱:“我的性别也是假的……”“太好了,”新郎一把扯掉了身上人皮:“我其实是一只猩猩……”

  不久前,韩国明星的“X档案”让韩国娱乐圈闹得天翻地覆。如今,另外一份关于内地和港台明星整容的“X档案”也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中国美容界一权威人士X女士最近揭露了很多明星的整容史。原来,那么多大家眼里的美女和帅哥都是“人造”的。如果有一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可方物的美女,不要太高兴,也许她没有整容之前,就是“八两金”的双胞胎妹妹呢!

  李嘉欣竟是人造美女

  公认的大美人、1988年港姐冠军李嘉欣竟然是一个人造美女!X女士表示:“李嘉欣整过容在美容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罢了。她的鼻子是在香港做的,为她做手术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医生,英国华人,C姓,这个医生目前在北京也开了家整容医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这事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报料人最后干脆说:“你可以把当年李嘉欣的照片从网上找出来和现在的相比较,就真相大白了。”
李嘉欣是人造美女 F4曾集体整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挺拔的鼻子挺红范冰冰

  最近戏约不断的范冰冰也是人造美女。X女士透露,范冰冰最成功的就是做了一个非常到位的隆鼻手术,一下子改变了整个面部的结构对比。此外,她脸部其他部位也稍做过改动:“如果你看看她当年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照片,再来比较现在的相片,不难看出。”据了解,范冰冰的鼻子是于前年在北京朝阳区一家大型整容医院做的,并再三叮嘱此医院,不能透露风声。而圈内有的明星看到范冰冰的鼻子做得非常成功后,也有人动了心,前往这家医院要求整容。

  刘晓庆高价全面“换肤”

  54岁“高龄”的刘晓庆,去年还敢接20岁小女孩的角色,不是因为她真的“驻容有术”,而是人家一次性完成了全身“换肤”手术,一下子年轻了几十岁。

  虽然刘晓庆一直否认自己整容的事实,但X女士称,刘晓庆整容是千真万确的事。她说,用专业术语来说刘晓庆整容的名称叫“换肤”,或为“生物除皱”。据了解,“生物除皱”是指用微量的生物制剂做面部多点皮下注射,这项整容能解决刘晓庆面部密集细小的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部、颊部、口角等处。刘晓庆在做手术时,医生仔细地在她皱纹比较明显的部位一一画线,再用小针头注入生物制剂。不久刘晓庆脸上的鱼尾纹及额纹便渐渐消失,这项整容持续一个小时,做完后刘晓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脸部皮肤真的有了很大变化,非常高兴。据说,这是目前国际上最有效的整容祛皱方法,做完一次后整容效果可以保持10年。
李嘉欣是人造美女 F4曾集体整容(组图)
  F4和柴智屏集体整容

  俊朗的F4组合凭一部《流星花园》大红特红。据X女士透露,F4这4位帅哥都或大或小地做过整容手术,甚至连F4的经纪人柴智屏最近也做了隆鼻手术。

  X女士说:“他们4个人的牙齿全部做过整形,而且脸上也或多或少做了整容。大家只要仔细看看《流星花园》和续集,就能比较出来,因为F4是在拍完《流星花园》后才做的整容手术。其中朱孝天做的手术最大,因为他的脸属于那种方形,为此,专门做了脸部削尖手术,可是做完之后并不明显,在镜头中看他的脸还是方的,可以说他是4个人中做得最不成功的。而F4的经纪人柴智屏是公认的美女经纪人,最近也做起了整容手术,把本来很矮的鼻子垫高了。
李嘉欣是人造美女 F4曾集体整容(组图)
  张柏芝一口“钻石牙”

  整容界人士说,凡是当红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一致的红唇白牙,所以,牙齿整容成了明星整容必修课。张柏芝就花40万港元换了一口“钻石牙”,当然不是真的钻石,不过,价值却超过一般钻石。

  据说张柏芝做的这口牙尽管已经是前年的事情,但至今这口牙还是世界上最一流顶级的牙齿,可谓每颗牙齿的价值都超过了钻石。为张柏芝做牙的是一位美籍华人,当他得知张柏芝要做这套牙齿时,震惊了许久,因为这套做牙技术刚刚引进到他的医院,许多人都嫌价钱太高,没敢奢望,本以为张柏芝在看过价格后会吃惊,但没想到,她连价钱也没砍,脸不变、心不跳,当场拍板就做。

  X女士还说,曾经圆脸的张柏芝如今脸部瘦骨嶙峋,这和她不要命地一天只喝一瓶可乐的减肥有关,更主要的是,她脸颊做了整容手术,两侧的脂肪已经被摘除。

  古巨基忍痛割出双眼皮

  娱乐圈内的整容风还有这样的现象,他们不是为了漂亮,而是为了转运。比如国际影星巩俐,当初正是因为听了算卦人说如果她想走红,就必须把她原有的虎牙拔掉,巩俐把虎牙拔掉后,事业蒸蒸日上。

  古巨基也是如此。他刚出道时只是一个无名小歌手,直到一高人指点,称其之所以没有火起来就是他的眼睛无神造成,如果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保证运程会越来越好。2000年,古巨基割了双眼皮后,立见成效。连续接了琼瑶的两部大戏《情深深雨蒙蒙》和《还珠格格III》,咸鱼翻生,人气越来越旺。不过,据了解,古巨基在做这个双眼皮时可是一波三折,做了好多次才成功。
李嘉欣是人造美女 F4曾集体整容(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