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告称已被杰克逊麻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杰克逊猥亵男童案的主人公周三首次在法庭上直面杰克逊,在证词中,他提到在治疗癌症期间,他见到这个大明星,并被他的光环麻痹。

  周三很晚,原告才出现在法庭上。在此之前,被告的辩护律师都在盘问原告的弟弟。现年十五岁的证人在法庭上说:“我当时想,他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原告称,当他第一次参观乌有乡牧场的时候,杰克逊建议兄弟俩跟他一起睡在卧室里,而不是和父母一起睡在客房。征得父母的同意后,他们睡在了一起。那天晚上,在杰克逊的建议下,杰克逊的助手之一,弗兰克·泰森打开电脑浏览成人网站。杰克逊对里面的女人指指点点,并不时说:“我喜欢她。”
原告称已被杰克逊麻痹(图)
关于纪录片《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的生活》,原告说是杰克逊诱导他接受BBC纪录片记者马丁·巴舍尔的采访。杰克逊骗他说这个采访是为他进入电影界的一次试演。杰克逊劝他在采访中叫他“爸爸”,并告诉巴舍尔:“多亏了杰克逊我的病才能好。”

  原告说他当时以为这个录像仅供杰克逊个人使用,根本没想到这个节目会在全球播放。他对陪审团说他在采访中说的杰克逊治好了他并不是事实,实际上,在他遇见杰克逊之前,他就进行了大部分治疗。

  当年,原告生病期间,参加了笑工厂———洛杉矶一个喜剧俱乐部的活动。活动中,原告告诉杰米·玛萨达———笑工厂的主人,他想见见杰克逊和另外两个名人。

  “一天,我在医院里接到一个电话,我问:‘你是谁?’他说:‘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告诉他他可以和另外一个男孩一起跟他聊五分钟,谈话中,杰克逊邀请他去梦幻岛庄园。

  在他化疗期间,不管他是在医院,还是在外婆家,都会接到杰克逊的电话,不下20个,有的电话持续时间还很长。但有时杰克逊也会刻意避开他,不接他的电话,明明他在梦幻岛庄园的时候,也说自己不在。杰克逊在法庭上选择了无罪辩护,否认了对他的所有指控。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