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续集 改为黎叔栽给傻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拍续集改为黎叔栽给傻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得不佩服华谊的王中军——越来越会赚钱了,什么东西都要榨尽它的最后一滴油。拍《天下无贼》投了4500万元,赚回1.2亿元票房;现在又推出《天下无贼》广告片,从一家互联网公司那里赚了一笔。

  据生活日报报道,记者昨天(10日)从华谊获悉,该《天下无贼》广告片由原班人马葛优、傻根、范伟、冯远征出演,在原先《天下无贼》的精彩片段基础上增拍了一些镜头,并且是本人配音。最吸引人的噱头是,在新《天下无贼》里面,傻根根本不傻,相反早就掌握了网络支付的最新事物———“支付宝”,他早就通过“支付宝”将其6万元钱打回了家,而且也免掉了邮局“可以买一头驴”的手续费,黎叔再度空手而归很“生气”。让人遗憾的是导演不是冯小刚,不过华谊表示新片仍将保留冯氏风格。

  华谊和淘宝在《天下无贼》早有合作,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电影中那面“淘宝网”的小旗,而《天下无贼》中的所有明星道具也都是指定淘宝网作为唯一拍卖网站。对于此次拍广告片的片酬,华谊方面表示不方便透露,网站方面则表示“片酬不重要,但首先这部广告片由国内男明星担纲,算是开了一个先河,其次这也是国内第一部完美结合了电影宣传的广告。”(杨新会/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