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查《鉴宝》工作人员证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央视《鉴宝》女主持罗晰月被网友指责言语无礼,对观众连起码的尊敬都没有,在她网上答疑时,有一网民挺身而出,解释个中缘由,使央视决定彻底查清此事。具体央视采取什么方式“揪出”黑嘴成为广大观众感兴趣的话题。

  记者就此事向央视有关负责人询问,据其介绍,在得到此消息后,央视领导非常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必须彻查此事,“央视是国家级电视台,主持人更是一个台的形象代表,不
能这样由得人说来说去。她对也好错也罢,这事我们一定要仔细地查清楚,如果真像那位网友所说,是有人恶作剧故意捣乱,那我们就必须得把这个人揪出来。这事对中央台和《鉴宝》栏目都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另一方面,我们也在私下请出节目录制当天在现场的几位摄影师、编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进行‘背靠背’调查证实。如果真有主持人对观众言语无礼的现象,那我们就立即将相关主持人开除。中央电视台不能有这样素质低下的工作人员。”

  当记者问及目前了解的相关情况时,央视负责人表示现在什么都不能透露,“因为我们询问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处于保密状态,都是‘背靠背’提供现场证词,要对所说的每一句话负责,在事实真相尚未出来之前,我们什么都不能说。到一定时间,我们会向广大观众和媒体一个交代。”

  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