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观众最热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0:30 今晚报
天津观众最热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电视剧《梧桐相思雨》剧组主创人员在今晚大厦前留影。
天津观众最热情(组图)

  刘德凯和张晨光的肤色,一个黑,一个白,刘德凯戏称他俩是“象牙和黑檀木”。
天津观众最热情(组图)

  刚刚获得明星签名照片的读者,又引起其他观众的追抢。本报记者 左 山摄

  昨天下午,《梧桐相思雨》导演兼主演刘德凯率领该剧主创张晨光、金裕婷和戴娇倩来到今晚大厦,与早已守候在那里的观众和读者们见面。四人中,刘德凯和金裕婷都不是第一次做客今晚报了,刘德凯随《欲望》剧组,金裕婷随《大宅门2》剧组都来过天津,所以今晚报社对他们并不陌生。刘德凯走进会场,一声天津味十足的“大家好”,一下子就拉近了剧组和观众之间的距离,火爆的场面一发不可收拾。而金裕婷则说,自己一走进今晚大厦就感到非常亲切,上一次天津观众的热情还历历在目。

  演员与影迷真情互动

  善于调动现场气氛的台湾影视演员张晨光,以一副新人的姿态介绍自己。他说,他把自己内地拍戏的“第一次”献给了刘德凯,而把自己内地宣传的“第一次”献给了天津,“如果观众不认识我,我希望能通过这部戏让观众喜欢自己,支持自己。为了给观众先留个好印象,我站起来让大家看看我长什么样。”张晨光谦虚内敛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不错的印象;而他不知道的是,现场观众中有一批他十几年的忠实影迷,最大的都五六十岁了。相比之下,戴娇倩虽然显得文静一些,但现场扑面而来的火爆气氛也让她有了切身感受。

  在见面会现场,刘德凯对自己的这部戏侃侃而谈,其他几位演员也都对这部戏和自己的角色表达了理解。张晨光说,他感觉这部戏不应该叫《梧桐相思雨》,而应该叫《梧桐相思苦》,因为演完这部戏让他明白了爱情是需要宽容才能得到的,而得到爱情的过程是非常漫长和痛苦的。其间,四位演员还当场抽取了幸运观众,这些幸运观众都得到了不同的奖励。

  观众企盼已久的交流和互动终于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观众就是刘德凯的影迷,她为刘德凯带来了自己十年前就叠好的幸运星和千纸鹤,祝愿刘德凯能拍出更多的好戏。祝愿的最后,自然就要求得到刘德凯的签名照片与合影。对于影迷,刘德凯向来是不吝惜自己的时间,他非常高兴地满足了影迷的要求,而这也导致后面上台的影迷无一例外地先是表达自己对四位演员的喜爱,接着就索要签名照片与合影,观众见面会马上就转变成了一个“签名合影会”。

  象牙和黑檀木

  要说很多剧组为什么都愿意来天津做宣传活动,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天津的观众非常内行,也非常敢想敢说。一位影迷注意到,当了导演的刘德凯皮肤比以前黑了许多,而坐在旁边的张晨光则皮肤白皙。她说,刘德凯和张晨光在一起,两个人非常像“黑咖啡和白巧克力”,生动的比喻令刘德凯赞不绝口。而他自己也调侃说,他们俩应该叫“象牙和黑檀木”。话题就牵扯到了皮肤保养的方面,张晨光说,自己的皮肤天生就很白,因为眼睛比较小的缘故,所以太阳晒得也比较少,而真正保养皮肤的最大心得就是多吃水果。刘德凯磁性的嗓音也引起了影迷的强烈兴趣,他们强烈要求刘德凯能现场演唱一曲。刘德凯不愿意一个人献丑,就拉上了同样有着歌手身份的张晨光,两人用闽南语同唱了一段该剧的主题曲,得到观众的热烈回应。

  别看观众与演员们互动得热闹,其实下面的很多影迷都对摆在每个演员面前的签名照片觊觎已久。眼看着照片一张张被参加互动的观众拿走,剩下的已经不多了,不知道哪位影迷发挥了大无畏的冲锋精神,快步冲到台前伸手就抢,后面的观众也反应很快一拥而上。只见场面一片混乱,就看到无数的手在台上狂抓。等保安意识到并维持秩序的时候,每个演员面前的桌上已经是空荡荡的,照片一张没剩!

  老影迷14年后再圆梦

  顺应观众的强烈要求,签名活动随后就开始了,秩序在一阵混乱之后变得比较有条理,每一个现场的观众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签名。一位50多岁的她拿来了自己14年前去台湾时与张晨光的合影,这次不但合影签上了名,又在14年后跟张晨光合上了影,那种满足感无以言表。

  最受欢迎的当然就得最后一个离开会场,刘德凯面对影迷真是表现出了一个职业演员的良好素质,他对每一个影迷的要求都很在意,也尽量满足。所以,当他最终疲惫地走进休息室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天津观众是我见过的最热情的观众”。

  这次活动由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主办,并得到同仁堂制药厂的大力支持。用同仁堂宣传总监的话说,因为《梧桐相思雨》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它对情感的描写和对人性的剖析都做了非常认真的探讨,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视剧,这也是他们大力支持这个活动的原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