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出资讯——科罗拉多童声合唱团亮相北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享誉世界的美国科罗拉多童声合唱团将于今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名为“天籁之声”童声合唱表演音乐会。演出由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和北京时代佳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

  创建于1974年的科罗拉多童声合唱团,以其精湛的表演和无与伦比的歌声享誉世界,并与奥地利维也纳男童合唱团、英国伊顿公学男童合唱团并称为“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
该团的演唱与表演涵盖了大型的音乐剧、歌剧以及古典音乐、民间音乐和流行音乐。开创了独特的合唱表演艺术,其创新的舞台表现和独特的表演精神使他们的表演充满了强大的感染力。

  科罗拉多童声合唱团是一支独具魅力,而且有着不凡经历的优秀青少年艺术表演团体,该团曾与世界级指挥大师祖宾·梅塔、詹姆斯·列文、理查德·希库克斯,世界著名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戈、著名歌星席琳·迪翁、约翰·丹佛等世界知名艺术家联袂演出。

  此次该团在音乐总监德伯拉·德桑提斯德率领下,以40人合唱阵容亮相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开始为期半个月的中国巡演。音乐会上,该团将演出独具魅力的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国王与我》等选曲,经典童声合唱曲、美国传统民歌以及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