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地圆有了九位配型符合者脸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将进行高分辨检测,在9位干细胞捐献者中挑选最匹配的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陆地圆身体的各项指标已基本恢复正常,可喜的是在中华骨髓库经过一个月的检索,已经有9人的资料与陆地圆基本吻合。
陆地圆有了九位配型符合者脸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云南大学生戏迷到医院去看望陆地圆时合影。

  近日,仍有许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陆地圆的治疗情况。记者给陆地圆父亲打电话,没想到接电话的是陆地圆。从电话中,记者明显感觉到他的情绪很不错,一遍遍地说“谢谢阿姨”,他还主动地告诉记者:“我现在身体好多了,停了化疗以后,比平常还能吃,一顿最少要吃4两米饭。因为打了激素,身体也比住院前胖了4公斤,现在已经基本不咳嗽了。”

  晚上,地圆的父亲陆学打电话告诉记者:现在医院已经从中华骨髓库找到了9位初步分辨与陆地圆的配型基本相符的人选,其中有一位还是云南人。“听到这个消息后,医生和我们全家都很激动。医生原本对我们说至少能找到一两位相似的,幸运的是一下子找到了9位。现在地圆的白细胞总数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再过一两天,地圆就可以进行高分辨检测了,医生会在那9位自愿捐献者中,找一位与地圆最匹配的进行配型。”

  陆学说:“不过医生对我讲,经过高分辨检测以后,即便能在那些捐献者中找到与地圆相符的干细胞,也不是马上就能做移植手术,还要把两人的细胞放在一起,看有没有相互排斥的现象。如果都符合了要求,才可以进行手术。不过,希望是非常大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