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记者采访制片人 《艺术人生》曝光王志婚事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制片人谈《2005理想》幕后故事

  央视王牌栏目《艺术人生》两周前首次走出京城,南下上海,录制了一期名为《2005理想》的特别节目。崔永元、杨澜、白岩松、王志、董卿、张越等多位观众熟悉的主持人集体走进《艺术人生》,真诚讲述了他们的人生故事以及对2005年的理想。这期节目经本报连续报道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昨天,本报记者再次采访了《艺术人生》的制片人王峥,了解了这次节目幕后的故事。
本报记者采访制片人《艺术人生》曝光王志婚事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完这期《艺术人生》节目后,观众都知道王志结婚生子了。

  《2005理想》

  ——白岩松给取的名字

  王峥说,开始想做这个节目的创意来自于杨澜,阳光卫视在上海做了一个主持人论坛,觉得《艺术人生》也可以做这样一期选题,双方商量后,就在短时间内启动了。当时想了很多节目的主题,比如2005年沟通什么的,都觉得不好。王峥后来就给白岩松打电话,白岩松正在开车,听王峥说了一些关于“理想主义”的东西后,白岩松就一句话,“去掉主义,就叫《2005理想》吧!”王峥顿时感觉找到主心骨,《艺术人生》这期节目有了灵魂了。

  崔永元:

  从“只谈节目”到“什么都能谈”

  《艺术人生》刚开始邀请崔永元上节目的时候,崔永元说只想谈谈给他事业有帮助的那些人,以及关于《电影传奇》的东西,编导们也是按照这个准备的。没想到,崔永元到现场那天,状态非常好,王峥看见一向景仰的主持人来了,也很激动,上前问了句,“今天咱们就谈这些话题吗?”崔永元露出了一个著名的“崔氏笑容”回答了一句,“什么都能谈!”于是就有了那天崔永元坦承自己的“忧郁症”。

  王志:

  做完《艺术人生》 结婚的事曝光了

  王志做客《艺术人生》时说自己曾经很羡慕白岩松有媳妇。也提到事隔多年后,自己也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当时朱军说他动作很快,一年内结婚生子什么都搞定了。本报报道了王志做客《艺术人生》的文章,没几天,王志和中央台另一位主持人朱迅结婚生子的消息就传开了。

  张越与曹可凡:

  初次见面 合作默契

  曹可凡是上海主持人,张越则一直“混”在北京,两人这次分在一组,可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王峥说,这次为把什么样的主持人分在一组,他们费尽了心机,感觉张越与曹可凡两个人都是比较重量级的,所以才分到了一组。没想到两人初次见面,却格外默契,搭档起来像演双簧似的,到最后节目录完,两人也商量好一定要合作一档节目。

  信报记者 任 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