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告示牌——《灵幻夹克》、《百万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灵幻夹克》

  The Jacket

  导演:约翰·梅布瑞

  主演:阿德里安·布罗迪

  凯拉·奈特莉

  类型:惊悚/幻想

  上映日期:2005年3月4日
新片告示牌——《灵幻夹克》、《百万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德里安·布罗迪扮演患失忆症的退伍老兵斯塔克斯,1993年的一天,他在路上帮助了车辆抛锚的两母女。随后,他在坐长途客车去加拿大的路上失去记忆,醒来后发现自己作为杀人嫌疑犯在法庭上受审,法官认为他精神失常,判他到一家精神病研究机构接受治疗。斯塔克斯被穿上精神病人的束缚衣(“灵幻夹克”指的就是这个),囚禁在地下太平间的停尸柜里。在停尸柜里,斯塔克斯的脑海里开始出现过去的记忆碎片,从战争到开车的年轻人射杀警官……他的记忆中突然出现了2007年圣诞节前夕的一家餐馆,沦为流浪汉的他认识了女服务生杰姬(凯拉·奈特莉饰),她正是斯塔克斯曾在公路上遇见的小女孩。好心的杰姬带他回家过节,两人间甚至萌生了感情。除此之外,他居然发现自己会在1993年的元旦死去,那2007年又是怎么回事呢?

  本片导演约翰·梅布瑞生意相当不好,他最近的一部电影是1998年的《情迷画色》Love istheDevil,影片主人公是英国著名画家弗朗西斯·培根,梅布瑞拍出了酷似培根画作的视觉效果。《灵幻夹克》是由大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的公司第八区(SectionEight)制作的,《情迷画色》令索德伯格印象深刻,所以指定梅布瑞来执导《灵幻夹克》。男主角阿德里安·布罗迪因《钢琴师》成为前年的奥斯卡影帝。女主角、年仅20岁的英国美女凯拉·奈特莉堪称好莱坞最近几年势头最猛的新人,她主演的《加勒比海盗》和《亚瑟王》在国内上映过,虽然后者拍得相当差。

  《百万小孩》

  Millions

  导演:丹尼·鲍耶尔

  主演:亚历山大·内森·埃特尔

  类型:喜剧

  美国公映日:2005年3月11日

  几个英国小孩在铁路边捡到了一大笔钱,这是银行抢匪丢在那儿的。糟糕的是,这笔钱都是英镑,而再过几天,英国就要废除英镑改用欧元了。小孩们不敢把钱送到银行去兑换欧元,只好抓紧时间把这笔横财花掉。本片是《猜火车》、《28天》的导演丹尼·鲍耶尔的新作,去年年底只用一个拷贝进行小规模放映,口碑还不错。

  信报记者 孙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