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店有约200503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卜昌伟来源:

  王府井书店

  3月12日

  14:30,《我的漫画生活》系列三部曲(《我的漫画生活———丁聪》《我的漫画生活———缪印堂》《我的漫画生活———方成》)新书首发式,丁聪、方成、缪印堂三位老先生出席,与读者互动交流。

  中关村图书大厦

  3月12日

  10:30,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特邀研究员曲刚老师举办“攻克背英语单词”主题讲座。

  14:00,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今年,我们毕业———北大毕业生求职实录》读者交流会,届时本书作者———多位北大毕业生将现身说法与广大读者畅谈求职心得。

  3月13日

  14:00,多家省市电台首选教学方法、求实英语创始人刘晓亭主讲“如何把任何一句中国话用英语表达”。

  西单图书大厦

  2005年3月5日—4月10日举行老年图书音像制品展,保健类、健康饮食类、老年运动健身类、老年心理调节类图书、音像制品集中展示展销。

  3月5日—3月27日在四层IT时空最美不过夕阳红———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特别推荐:“原版魔幻精品———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预售。自3月12日—7月中旬,读者可在大厦地下一层原版服务台预购,还可领取北京图书大厦书友卡一张。(卜昌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