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爱妻不拒红痘丑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56 法制晚报
朴树爱妻不拒红痘丑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中丫头一喝酒起红痘

朴树爱妻不拒红痘丑装(组图)
吴晓敏的“庐山真面目”

  新婚燕尔聚少分多 电话短信情牵一线 吴晓敏为拍《褡裢王爷》“变脸”———

  本报讯古装轻喜剧《褡裢王爷》正在厦门同安影视城拍摄,朴树新婚妻子吴晓敏在剧中扮演女二号小橘子。今晨7时,她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她扮演的这个角色经常会化丑装,但她不担心影响形象。

  吴晓敏介绍,小橘子是个很调皮有点孩子气、又经常闹事的丫头,为了帮助主人关咏荷扮演的蒙古公主,经常会出一些歪点子来对付吕良伟扮演的王爷。

  至于为什么会经常化丑装,吴晓敏解释说,剧中有种酒,她和蒙古公主喝完脸上就会起小红痘,主仆二人经常借此“变脸”来试探王爷。

  被问及在脸上化这种红痘丑装担不担心影响自己的形象,吴晓敏表示,相比莫文蔚在《食神》里的造型要好多了。演员就应该尝试各种形象,不可能扮演的角色都是光彩照人。

  我本个性我和朴树每天都有联系

  记:这部戏拍多少了?

  吴:2个月时间大概拍了有四分之三吧,我的角色应该在3月20日就能杀青。

  记:在厦门拍了那么久,你们又新婚不久,朴树有没有来探过班?

  吴:没有啊,档期排不开,平时大家都很忙。

  记:那应该天天都通电话吧?

  吴:你跟你女朋友天天不通电话吗?(笑),这是一种生活,感觉很常规,彼此报个平安。

  记:拍戏经常会分开很长时间,肯定有说不完的话吧?

  吴:我现在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拍戏,经常会接不到电话。所以有时候就是互相发短信,很简单的几句话。比如,干吗呢?我睡了之类的。

  记:由于你们的工作关系注定会聚少分多,是否习惯这样的生活?

  吴:我觉得这很正常,很习惯这种生活,我特别爱工作,如果让我停下来反而会不适应。两人感情好也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现在这样挺好的,该见面时自然能见面。

  作者:钟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