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5 北京青年报

  《沉默的远山》首映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一部以感动中国的优秀基层干部周国知为原型的故事片《沉默的远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沉默的远山》讲述的是周国知一心为民的故事,比如,给福利院老人送煤拜年、帮残疾人买来拐杖、将粮食化肥亲自背到特困户家里、把自家的腊肉拿给别人以及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还惦念着那些住在茅棚的农民兄弟。演员的表演恰到
好处,尤其是扮演周国知的罗德元,凭借出众的表演才能把一个常年工作在农村的基层公务员形象演绎得真实可信。影片将于近期上映。

  京城又添一所豪华影厅

  本报讯今日,北京电影市场再添生力军,青年宫影城VIP厅将正式开始试营业,上映法国喜剧大片《法国间谍》,并将以60元/张的开业酬宾价格接待第一批观众,观众在欣赏电影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一份免费小吃和饮料。影城VIP厅的座椅全部由法国进口,影城还将推出为贵宾设计的贵宾卡,专供VIP厅使用。

  博雅国际中心冠名环姐赛

  本报讯2005环球小姐中国(北京)赛区昨日被正式冠名。作为独家赞助商,用博雅开发商的话来说,这场比赛一定是一场四赢的大赛:第一,向世界展示了我们北京女孩的动人风采,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北京;第二,本次环姐大赛也必将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第三,增强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信誉度;第四,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也是一个展示自己和提升自我的训练场。

  作者:姜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