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胡军密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刘嘉玲胡军密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胡二人手牵手走红毯

  9日晚11时,一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大美女刘嘉玲正与帅哥胡军在重庆某歌城K歌,记者立即赶往该歌城采访,但歌城负责人及保安人员拒绝记者进入店内采访拍摄,并且对刘嘉玲和胡军在包房内的举止言行只字不提。

  据了解,刘嘉玲和胡军此次重庆之行相当神秘,记者几经周折才打探到刘嘉玲是用别人的名字住进某五星级酒店的3121号房间的。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刘嘉玲和胡军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酒店房间内,有事外出时都会带上墨镜,行色匆匆,不与任何人交流。刘嘉玲的房间一直订到了13日。而9日晚,记者赶赴重庆某歌城时,还是从一位保安人员口中问出刘嘉玲、胡军一行7人的确在该店娱乐,包房号为518,并且购买了洋酒、饮料及果盘、小吃等。

  11日,胡军主动致电记者,一再强调自己一直在《努尔哈赤》剧组拍戏,并未在重庆。但奇怪的是,记者却在刘嘉玲重庆下榻酒店的客人入住名单中查到了胡军的名字,并且登记入住的时间与刘嘉玲一样,同为3月8日。

  据悉,刘嘉玲和胡军早在拍摄《无间道3》时就传出绯闻,有媒体还拍到了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亲密照。而在去年6月中下旬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移师重庆拍摄时,两人在戏里戏外也表现得十分亲密。时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