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考“福布斯”排出明星升降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51 时代商报

  有人迅速蹿红、有人一落千丈

  参考“福布斯”排出明星升降榜

  昨天,本报记者对2005《福布斯》中文版名人榜与去年发布的名人榜进行了比较,发现位居前两名的名人依旧是去年的姚明和章子怡,收入分别是1.5亿和3500万。然而,虽然有
很多名人像这两位一样稳坐泰山,但是在这一年中,也有很多人变化明显,有的迅速蹿红,有的则一落千丈,以下是本报记者通过观察总结出的明星升降榜。

  上升榜

  第一名:刘翔

  从上一届的第90名一跃成为今年全部名人中的第三名,刘翔当之无愧成为第一个入选上升榜的名人。他代表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得了第一枚田径金牌,书写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而他的比赛奖金、代言广告收入等商业价值也因此从160万元上升到2300万元。

  第二名:范冰冰

  这小妮子的运气是真的来了,一部《手机》不但使范冰冰跃升“一线”,获得“百花影后”,在今年的排行榜中,她竟然排进了前十名。紧随刘嘉玲之后,巩俐都成了她的手下败将。

  第三名:刀郎

  去年榜单公布的时候,如果有人问“刀郎”是谁,恐怕没人知道。在一年的时间里,他沙哑的声音伴着《2002年的第一场雪》,传遍了全国的大街小巷。最绝的是他一直“玩神秘”不肯在公众面前露脸。一时间,邀请他出席演唱会,成了全国各地演出商挤破头要做的事情。所以,他能一跃成为今年榜单上的第十三名。

  下降榜

  第一名:黎明

  上一届因拍摄3部电影而排名第八的广告天王黎明,今年彻底跌出前100名。说实话,这一年黎明确实没有什么“大动作”,在百度上搜一下“黎明”,近期的新闻不是参加派对、就是在金曲榜上放歌。尽管在两个月前,黎明刚刚问鼎第七届长春电影节影帝,他还是依然没有逃脱大起大落的尴尬。

  第二名:李连杰

  同样是在榜单上毫无踪影,上届第十名的李连杰,有了黎明垫底还显得舒服点。不过,和黎明一样,因为一年里的收入、曝光率都没有排进前百名,这位2003年名人榜上的第一名也成了今年的下降榜上客。

  第三名:那英

  在昨天公布的榜单上,已经看不见那英的名字,这是她近3年来首次跌出百名。尽管去年她因“高峰私生子”事件,在媒体的曝光率很高,可是从怀孕、生孩子到坐月子,她几乎没有工作和收入。在春节晚会上的露脸也没有弥补休产假带来的“经济损失”。

  时代商报记者李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