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12 天府早报

  有上升的当然也有下降的,不过“名气”这东西很难说,你能说:“李连杰、巩俐、黎明、孙继海、那英、王治郅、李铁、姜文、巴特尔、杨恭如、王志文、崔健、郑钧等等这些显赫的名字,在过去一年里了无声息了吗?”

  李连杰:成为榜外名人

  评点:很显然李连杰依然还是中国功夫

  明星中最耀眼的一颗,福布斯认为过去的一

  年里李连杰没有什么新的作品诞生,所以这位名人就“顺利”跌出榜单,成为一个异数。在2004年的榜单上,他排名第10,位居收入榜第一。2005年,他已经成为一个榜外名人。

  李连杰的新片《霍元甲》即将在上海开拍,李连杰争取全国“名人”的机会就要来了。

  巩俐:前5跌到第12名

  评点:老巩俐的声名显然不如风华正茂的章子怡,其曝光率和新闻量都平平无奇,下跌7名非常合理。

  黎明:第8名跌出榜单

  评点:李连杰之外的第二个大“冷门”,黎明怎么说也是“四大天王”加“师奶杀手”啊,虽然这两年成绩下滑也不至于就……

  陈凯歌:第38名跌出榜单

  评点:凯歌导演有点冤,一部《无极》尚在拍摄期间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们跋山涉水容易吗?结果炒作了半天,还是没能得到《福布斯》的青睐。(据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