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鹏娶王菲 牛皮不是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12 天府早报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照面,五月的晴天,闪了电……”不知当时哼唱《流年》的王菲,对这句歌词可有真正的领悟?她或许并没有想到,在她离婚后的几年里,经过“姐弟恋”的洗礼,她真的会在一个夏天的五月,遇上李亚鹏,目光交错,爱情闪电而来。

  李亚鹏T O王菲

  “我以前谈感情,是纯净水的状态,后来进入‘可乐期’,现在则是醇厚的‘清茶期’。王小姐就像一杯甘醇的茶。”———2月23日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拨开人前人后的流言蜚语,在已婚、未婚这个问题上几番折腾,终于,王菲与李亚鹏被证实大喜将近。王菲,这个我行我素,声音冷漠的女子终于将结束她孤独的唱游生涯,将不再“只爱陌生人”,开始接受一个男人的怀抱。曾经,热爱王菲的女作家安妮宝贝在王菲与窦唯离婚后说:“王菲离婚后,会带着她的女儿过自由的生活。也许会有情人,但不会太快有婚姻。我想她也已经是厌倦的女子。”而以一张大嘴“骂”遍四方的台湾艺人黄安也斩钉截铁地讥笑:“李亚鹏、王菲没戏!”而如今,王菲不仅没厌倦,还将走入结婚的殿堂。

  李亚鹏,这个在《射雕英雄传》中傻傻的“靖哥哥”,究竟何德何能,让一个唱着《有时爱情徒有虚名》的女子最终相信爱情呢?这个答案,恐怕只有重蹈李亚鹏的追求路,才会发现当初李亚鹏给王菲打的这个“照面”,是多么刻骨铭心。

  定情照面

  情境:生日宴攻心秘籍:短信

  2003年夏天,王菲在上海拍摄《大城小事》。8月7日是王菲生日,但当时的男友谢霆锋并没陪伴身边。当记者问王菲如何庆祝时,王菲说:“北京的朋友会庆祝。”当晚,李亚鹏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的浦景大酒店设宴为王菲庆祝生日,宴会结束后,李亚鹏买单独自离开。一位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已经追了王菲半年了。”据悉,李亚鹏不但爱打电话和王菲闲聊,他知道王菲酷爱听笑话后,便到处搜集各种笑话用短消息发给她,逗得王菲心花怒放。王菲在《大城小事》片场一有空就看手机短信,最高纪录一天收到了100条李亚鹏的短信。

  情动照面

  情境:探病攻心秘籍:写歌

  2003年12月,王菲重感冒卧病在床,李亚鹏获悉立刻飞到上海照料她,让王菲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感情也往前跨出一大步。事实上,王菲周遭的友人对于她身边出现李亚鹏这号人物都保持乐观的态度,没有像“菲锋恋”时那般紧张,这也是李亚鹏顺利掳获佳人的原因之一。据说王菲的歌曲《将爱》正是为李亚鹏所写,词中“废墟上的鹰,盘旋寻找残羹……”其中的“鹰”指的就是李亚鹏。

  相知照面

  情境:陪伴攻心秘籍:对视

  2004年上半年,王菲“菲比寻常”全国巡回演唱会拉开序幕。李亚鹏推掉所有片约,全程陪同王菲,进一步赢得了伊人芳心。6月,王菲在西安举行个唱的第二站演出,在西安期间,在王菲所住酒店15楼开了房间的李亚鹏,却一直住在21楼王菲的总统套房内,而香港媒体更得到了酒店电梯内两人的一段亲密录像。录像中:王菲、李亚鹏在没有任何公众的注视下,大方地进入酒店公共电梯,电梯里,两人彼此对视,王菲的表情似乎很疲惫,李亚鹏双手抱住王菲的脸,用身体紧紧地贴住她,对视不语。

  相爱照面

  情境:吃饭攻心秘籍:谈心

  2004年7月27日下午2时,李亚鹏被目睹开着他的奥迪车到王菲在北京的住所嘉林花园。其后,两人一起换坐了一辆别克商务车,一起来到丽都饭店的西餐厅吃饭、喝下午茶。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看上去非常愉快,不停地说说笑笑,李亚鹏更不时露出阳光般的笑容。下午4时多,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餐厅,很快便并肩同行,李亚鹏还亲热地搂着王菲的肩膀,“鹏菲恋”终于明朗。

  深爱照面

  情境:共舞攻心秘籍:送礼

  2004年12月9日晚,王菲、李亚鹏一起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派对。派对上,李亚鹏得知王菲看中一部手提电脑,在拍卖环节时叫价十多万元,想讨王菲欢心。但聪明的刘嘉玲先以13万元投中,再转送李亚鹏送给王菲。有人说,李亚鹏最大的优点是大方,尤其在追女孩子方面。一群人出去逛街,李亚鹏总是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王菲朝那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府上。

  甜蜜照面

  情境:携手攻心秘籍:婚讯

  今年3月5日,王菲和李亚鹏被目击从李亚鹏公司写字楼的地下车库开车离去,打破了早前关于两人“赴欧洲结婚”的传闻。据悉,目前王菲与李亚鹏感情非常好,王菲每天都陪李亚鹏上班,相当恩爱。3月9日,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终于表示,“希望很快便有好消息啦!”更准备给王菲买结婚礼物,等同于默认王菲和李亚鹏的婚讯。与此同时,李亚鹏公司的发言人也承认李亚鹏和王菲正在商量结婚,只是婚期还没有最后定下。

  王菲TO李亚鹏

  “我们两个人,一见如故,三言两语,千变万化,七情六欲,一生一世也十全十美……”———王菲情歌《两个人的圣经》用歌声唱透爱情风景 王菲唱道: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从窦唯、谢霆锋到李亚鹏,这个脸上流露着自我,带着一点点孤寂的女人,究竟看透了些什么风景,才决定让李亚鹏陪他看细水长流?

  王菲T O谢霆锋

  “世界大生命长,不只与你分享。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是我想睡了,受不起打扰,时间比你重要。是我安定了,幸福的骚扰我都厌倦了。是我懂事了,什么都不晓,连你都错认了……”———《花事了》

  谢霆锋,这个曾经不谙人世的小男生,肆无忌惮地闯入王菲姐姐的心房。一夜之间,骤然成熟。他与王菲的爱情,曝光时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年轻气盛的小谢哪里顾得他人左右,勇敢地表白:“爱上王菲是最大的光荣!”自认是专一情人的他在闲言碎语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信誓旦旦要将王娶进门,却忘记在这幸福的背后,还有张柏芝一双泪眼。虽然众人并不看好这段“姐弟恋”,但王菲还是陷了进去。只可惜好景不长,由于小谢挥之不去的绯闻,王姐姐终于累了。蜜语甜言只是过眼云烟

  李亚鹏在镜头前诠释别人的人生。不过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所以生活中的两段情在李亚鹏的眼中似乎一度也成为了一出爱情剧。可惜演技再好,最终也抵不住破绽。

  李亚鹏T O周迅

  “我和周迅在恋爱,我会去结婚,我会要一个孩子。”———李亚鹏做客《艺术人生》时对周迅如是说

  从“靖哥哥”到“李亚鹏先生”,无法想象柔弱的周迅是如何经历住这场情殇。或许从一开始,这段感情就是个错误,连情话都说得如此平淡,恋爱结婚生子。或许李亚鹏并没有做好在生活中担任怜香惜玉的“靖哥哥”角色,他说:“周迅还不成熟。”言下之意,他希望娶回家的是老婆,而不是小宝贝儿。

  王

  菲

  T O

  窦唯

  “我们已不用依赖曾经需要对方的日子。过眼云烟,好像每一朵云都是你的抱歉,别说再见,已经没有权利义务再去见面……”———《过眼云烟》因为高原,王菲与窦唯曾经美丽的浪漫婚姻走到尽头。有评论戏说:王菲与窦唯离婚,是意料中的事。当年,窦唯与高原公开出入高档餐厅,肆意约会,面对记者的发难,窦唯大胆说出,“高原是我的爱人”,相信这一刻,不仅是记者目瞪口呆,王菲若在场,想必也不会稳如泰山,吐气如兰。面对窦唯的理直气壮,独立冷漠的王菲哀切地唱道:你的衣服我今天仍然在穿,没有留住你,却依然是温暖的。 早报记者肖姗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