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个人的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12 天府早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也许是天气作怪,娱乐圈还真是春色满园,感情绯闻一抓一大把。如果是捕风捉影,那是娱乐人物在娱乐大家;如果是确有其事,那也可以光明正大,没有什么好遮掩的。虽然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但是春天是大家的,我们都有享受春天的权利。

  李亚鹏和王菲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版本最多的就是李亚鹏的短信轰炸,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王菲如果不是心痒痒,李亚鹏的短信根本没有用。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很多人
对于李亚鹏的意见相当大,毕竟从身价、名气上来看他和王菲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一脸憨厚的李亚鹏可能真的有自己的优势,要不周迅当年怎么会抛出一句“他满足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

  大家是真的关注“菲鹏恋”的结果吗?可能不是。大概更多人是在等待这段感情的悲惨结果。李亚鹏的感情经历让大家对这个看上去憨厚的男人有了新的认识,被他甩掉的瞿颖、周迅,条件都在他之上,而且都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可最终的结果却让人不可思议。如今,王菲的被甩经历和李亚鹏的甩人经历形成鲜明对比,这是王菲更加让人揪心的地方,这样一个有个性的万人迷,一旦下定决心,那肯定会全情投入……

  算了算了,大家还是歇口气,好好当一个收音机。这对新人结婚也好、吵架也好,都会有电视、报纸轰炸式的报道。放松点,整件事情还真就给大家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资,仅此而已。

  声

  音

  黄安:那时候我预言“锋菲恋”没戏,现在的“鹏菲恋”一样没戏。

  网友优优:希望李亚鹏不要再伤害王菲了,要不女歌迷们就不看你演的电影了。

  网友灰影子:虽然说起钱来没感情,但搞点财产公证是现实的、明智的、正确的。

  网友毛丫头:我很纳闷,难道王菲就看不出来李就是个靠女人出名的人吗,先是瞿,再是周,一个盖过一个。

  关之琳:王菲再嫁当然会祝福她。陶晶莹:如果这是事实,我很恭喜她!周迅:真诚地祝福“鹏菲”最终能走到一起,希望幸福的人能一生幸福。

  张纪中: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网友侠客:真爱无敌!恭喜王菲和李亚鹏,祝一生幸福,白头偕老。

  网友xiangwawa:对于一个女人,我觉得她有权选择一切她想做想要的!

  李亚鹏 T O瞿颖

  “如果要生活在一起,我们当中至少要有一个人退出这个圈子。我愿意为爱人瞿颖退出影坛洗手做羹汤!”———李亚鹏在《笑傲江湖》新闻发布会上坦言

  瞿颖和李亚鹏的爱情曾经一度感天动地,而李亚鹏也不止一次公开表白一定要娶回“小蛐蛐”。他的情话和瞿颖的甜蜜,没有人想过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会在一夕间崩塌。有人说,男人是善变的动物,男人不爱女人,他们只是需要女人。如果用这种观点来解释李亚鹏与瞿颖的分手,着实是很残忍的借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