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化身“超级玛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日前,崔健在网上推出了新歌《红先生》的flash,而制作者是以flash版《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著称的老蒋。在《红先生》的flash中,崔健的形象变得非常卡通,还参照了著名游戏《超级玛丽》的创意。

  虽然距离崔健的新专辑《给你一点颜色》的发行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歌迷们已经可以在网上找到专辑的部分歌曲试听。其中便包括由老蒋制作的近日刚刚正式推出的新歌《红先
生》的flash音乐录影带。据崔健的经纪人透露,这支flash的推出也是崔健新专辑宣传的一部分,让广大歌迷能够提前对崔健的新歌有一个了解。之所以选择了老蒋是因为老蒋确实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flash制作高手,崔健非常喜欢他为自己制作的flash《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并且认为老蒋非常能够体会自己歌曲中的东西。正是在这种相互的认可下,崔健和老蒋这次再度携手,制作了这只新歌《红先生》的flash。在此flash中,老蒋没有延续《新长征路上的摇滚》里的崔健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卡通化的表现形式。为了表现这首崔健为数不多的爱情歌曲的内涵,老蒋还别出心裁地借用了著名电玩游戏《超级玛丽》的创意,让“崔健”在其中过关斩将。

  歌迷反响

  NO1、若是为了爱情,歌曲算个屁,若是为了生命,爱情算个屁。老崔不仅是个歌手也是个哲学家。

  NO2、这厮的风格和雪村居然越来越像了!

  NO3、对于崔健来说,只要在做,好不好听不重要了。

  NO4、崔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深奥”。老崔的歌总是能反映一些时代感觉,热情、迷惘、颓废。现代人的精神世界越来越物化,越来越肤浅,老崔的这首歌也是,曲电子化、词短信化!

  NO5、Flash比歌曲好。

  NO6、说句实话,没什么改变,没什么进步。

  作者:贾维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