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麻辣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元斌高中开始整容

  宋慧乔半年抽脂一次

  韩国著名整容医生接受访问时透露,当红偶像元斌从高中时就开始整容,目的是为了日后做明星。此外该医生还透露,金喜善、李炳宪整张脸都经过修改。

  该医生表示,元斌早在高中就来整容了,做了很多地方,“当时我也不知道他是为了进军演艺圈才整容的,他五官中改变最多的就是眼睛。”此外该医生还表示,另一男星李炳宪在整容前的样子“简直不能看”。

  此医生强调,女明星宋慧乔的确未做过整容手术,标致的五官及白净的皮肤都是天生的,但她的体形一向比较圆润,故曾到他的医院做过抽脂手术,每半年会做一次。

  《天下无贼》拍续集改为黎叔“栽”给傻根

  拍摄一个广告片,由原班人马葛优、范伟、冯远征出演,在原先《天下无贼》的精彩片段基础上增拍了一些镜头,并且是本人配音。最吸引人的噱头是,在新《天下无贼》里面,傻根根本不傻,相反早就掌握了网络支付的最新事物—————“支付宝”,他早就通过“支付宝”将其6万元钱打回了家,而且也免掉了邮局“可以买一头驴”的手续费,黎叔再度空手而归很“生气”。让人遗憾的是导演不是冯小刚。杨新会

  南艺学生央视大戏挑大梁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投拍的古装剧《后唐情恨》(暂定名)近日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该剧监制谢先生昨日向记者透露,南京艺术学院的二年级学生许多成为幸运儿,不仅包揽该剧片头片尾曲,还将出任三号女主角。

  《后唐情恨》将于6月份在横店开拍,目前只敲定了女主角,她就是目前红透歌坛的台湾歌星张韶涵,而南京艺术学院二年级学生许多将出演三号女主角。(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