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忠和:福布斯是干吗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郴州专电昨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中文版2005文体名人榜正式揭晓,带领中国女排在雅典勇夺奥运会金牌的陈忠和首次上榜便名列76位,同时公布的年收入为200万元人民币。而陈忠和对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惊讶,第二反应是否认,第三反应是让大家多多关心中国女排,不要总把焦点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

  当记者将这一好消息告诉给陈忠和时,他正和助理教练俞觉敏走在从餐厅回房间的路
上,乍听这个福布斯财富排行榜,陈忠和显得一头雾水,“什么福布斯?它是干什么的?”在听了记者的一番详细讲解后,陈忠和似乎有了点认识,“那我排名多少?”在听到自己的排名竟然是第76位,并且公布的年收入有200万人民币之巨时,陈忠和乐了,“他们这是乱讲,真是笑死人了。”

  不过一旁的俞觉敏倒是对福布斯排行榜有所了解,并且一下子就猜到了姚明肯定会排在第一位,俞觉敏一边拍着陈忠和的肩膀一边乐呵呵地说:“陈导,这是大家对你的一种认可啊。”在记者问到陈忠和的年收入是不是真的如福布斯财富榜所说的有200万元之多时,他更是乐了,“哪有那么多啊,真不知道这个排名是怎么弄出来的,要是一年能赚这么多,睡觉的时候都要笑醒了。”

  陈忠和最后告诉记者:“我还是那句话,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金牌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里面包含了很多人辛勤的工作。我建议你们媒体还是多多关心中国女排这个大集体,不要总将目光集中在我陈忠和一个人身上。”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