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任纤体代言 性感露背裙上镜尽显美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钟丽缇(Christy)最近再为纤体公司拍新一辑广告片,在前晚宣传活动中,她的新一辑广告片率先首播。

  拍新广告未加酬金

  Christy前晚穿性感露背纱裙出现,更摆出诱人“S”型甫士拍照,尽显其修身后的美
态,但她这身并非最性感的打扮。她解释其实每次拍新一辑广告她都会穿比坚尼泳衣,不过她觉得性感不是靠著衫打扮,而是靠感觉。她说,为了著比坚尼影相,她特别抽空进行修身疗程。因为早前她在横店拍剧三个月,期间未能做纤体疗程,并且常吃杯面,久而久之发觉身体上的肉有少许松,返港后她随即修身,经过一星期修身疗程后,现时体重已回复一百一十磅。

  问她连续第七年出任代言人,是否因为她长期keepfit而赢了其它对手?Christy说,其实是公司给予她安全又成功的纤体疗程,如此卖口乖难怪老板不作其它人选。问她可有加酬金?Christy说:“今年有!”

  不赞成青少年减肥

  最近有报道指她价钱方面抵用,Christy称,那是乱写。她觉得最重要能助她开拓内地市场,听说稍后该公司会在北京开分店。问她会否有分红?她说,宣传是靠互相帮助,不能只讲钱的。外传她的酬金七十万元,她表示不方便讲,不过赚到的钱会用在各方面,包括做善事。

  谈到欣宜减肥,Christy亦有留意,亦觉得她减得成功,但是她不太赞成十八岁以下的青少年减肥,始终这是发育时期,担心会影响正常发育,就算要减肥一定要在医生指示下去做,尽量不靠药物,否则会很危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