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间谍》喜剧动作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3月11日,被各界电影人誉为新版《虎口脱险》的法国动作喜剧大片《法国间谍》,满载着各国电影观众的笑声来到了中国,成为3月里中国电影市场中最具票房实力的进口大片。这是影片片方DOMO国际传媒公司继《暗流2》获得喜人的成绩之后乘胜追击,投放到中国的第二部影片,他们表示:“我们必须先向中国观众打好招呼,最好先把您的各个大笑器官做一下热身,一定要小心您的下巴!”

  这是一部极具法国喜剧风格,同时又融入好莱坞惊险动作和间谍故事特色的影片,讲述了法国研制的一枚核导弹意外失窃,特工部门怀疑内部出现奸细,便别出心裁地雇佣了无业游民威尔和本充当间谍,去寻找这颗失踪的核导弹。

  法国喜剧在中国观众中历来有着良好的口碑,《虎口脱险》曾在中国产生过巨大的影响,至今还让影迷们津津乐道。这部最新的动作喜剧《法国间谍》,被许多电影人誉为新版《虎口脱险》。曾在2004年连续几星期荣登法国票房冠军,成为了法国年轻人2004年最钟爱的影片之一。影片在保留传统法国幽默风格的同时,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场面和时尚元素。还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几十位美女杀手的扮演者,全都是世界上顶尖名模。这部影片聚集的众多亮点使它成为今年3月最值得关注的进口大片。(张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