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除了关心大齐,请大家更关心这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周迅第二张大碟《偶遇》今日正式上市

  “除了关心大齐,请大家更关心这张专辑”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在漫长的预售和等待之后,周迅的新专辑《偶遇》今天终于正式上市。昨天在拍摄MV的间隙,周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她看来,跟上张《看海》相比,新
专辑的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同的只是这张的氛围更加温暖。温暖的源头,在于她生活上的变化,专辑中的一首歌更是直接用男友的名字命名。不过她也表示,《大齐》只是专辑中的一首歌,希望大家不要只抓住这一点。

  关于音乐:“我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新专辑依然由上张专辑的制作团队火星电台打造,因此这张专辑的风格:“没有太大改变,依然是有很多电子,只有一首歌曲有变化,尝试了以前没有试过的BossaNova。”当问及没有变化怕不怕被人质疑时,周迅说:“风格对我来讲,并没有那么重要,风格这种东西太窄了。我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我希望专辑里什么风格都有。”

  关于温暖:“看到的东西自然宽了”

  昨天她对专辑取名《偶遇》解释:“偶遇不一定只是偶遇了某些人,而是给一成不变的生活一个惊喜,是一种温暖”。而温暖,正是这张专辑跟上张相比最大的不同:“上张专辑除了《看海》等歌外,其他都是很冷的。我希望这张温暖的专辑,能够让歌迷感受到我所说的舒服、快乐。至少可以感觉到我唱的歌,是要有快乐心情的人才能唱出来的。”而温暖的来源,在于生活的变化。

  关于大齐:“希望大家不要只抓住一点”

  专辑中有一首名为《大齐》,不过,唱片公司透露,周迅现在对于大家只关心自己的爱情,感到非常不满意。采访中,周迅这样对记者说:“因为我是一个会受大家关注的人,所以大家关注我的感情,这也无可厚非。不过《大齐》这首歌,只是在讲希望每个有爱情憧憬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这仅仅是专辑中的一首歌,其实整张专辑都很好听。我觉得我唱得不错,这张专辑不会让大家失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