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蝉联海外艺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3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日本格莱美”举办颁奖典礼

  本报讯(记者雷丹)前天,素有“日本格莱美”之称的日本唱片工业协会“金碟奖”,在东京NHK演播大厅隆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来自中国的“女子十二乐坊”的姑娘
们继去年夺得第18届日本年度最佳海外艺人大奖之后,凭借《辉煌》与《日本精选集》两张唱片,再次蝉联日本第19届年度最佳海外艺人大奖。

  日本唱片工业协会“金碟奖”又译“金唱片大奖”,是日本唱片业权威的奖项,此奖评选的标准为上一年的唱片实际销量,所以在日本很具有代表性。

  此前获得此殊荣的海外艺人曾有玛丽亚·凯丽、后街男孩、席琳·迪翁、U2等。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到身在日本东京参加颁奖典礼的乐坊经纪人王晓京先生:“在日本,唱片销量是衡量艺人受欢迎程度的惟一指标,此次女子十二乐坊再次蝉联‘最佳海外艺人’大奖也是众望所归。”王晓京先生还表示,目前,女子十二乐坊正在进行日本巡演,此次的获奖,也给今年的日本巡演带来了更好的影响。同时他表示,巡演结束之后,乐坊将录制一张《圣诞专辑》,今年乐坊的主要目标仍是日本以及国际市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