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地下情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56 黑龙江日报

  古巨基近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了他的个人首次演唱会,去年他在香港各大颁奖中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的成功离不开比他年长四岁的助手女友陈映雪十多年来对他的尽心尽力。虽然他们从没有公开或私下与同事友人承认这段感情,但这是行中公开的秘密。但自从Cookies成员兼队长邓丽欣介入后,邓古两人所属的金牌经理人公司对这段地下情甚为关注。据知,邓丽欣与古巨基在一次卡拉OK聚会中神秘失踪,有关方面决定严惩邓丽欣,将她“放逐”到台湾演电视剧。

  事件回放———

  神秘失踪12小时

  本月初,古巨基、陈映雪、邓丽欣与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等,一行十多人于晚上10时左右,到香港尖沙嘴某卡拉OK消遣。由于当晚只有邓丽欣与古巨基两个歌手,因此两人不时被起哄合唱情歌助兴。据说,当晚邓丽欣不时将头依偎在古巨基的肩膀上,并与古巨基窃窃私语,在场人士并没有察觉有异样,只觉得他们是兄妹情,但陈映雪却不是滋味。

  据在场人士透露,当晚约11时左右,古巨基和邓丽欣先后离开卡拉OK,起初大家都不以为意,继续唱歌,只见陈映雪不停打电话,过了将近20分钟仍未见两人回来,才察觉他们神秘失踪,有人致电邓丽欣,陈映雪则继续致电古巨基。据说,两人的电话起初是通的,只是没有人接,但后来两人不约而同关上电话,虽然陈映雪没有立刻离场,但仍不断打电话留口讯。

  翌日有人问陈映雪,古巨基为何不辞而别,她表示对方仍未回复电话。由于当天古巨基有工作在身,她表示一定要古巨基交代神秘失踪12小时的原因,并会将此事告知经理人黄柏高。

  邓丽欣回应———

  我们只是朋友

  对于与古巨基的神秘失踪,邓丽欣这样说:“我完全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传闻。第一,我没有和他去唱歌,更不会与他两个人离开。”古巨基与助手陈映雪相恋多时,同甘共苦,邓丽欣被传介入当中成为第三者,难免会令她的形象受损,她颇为激动地说:“说我跟他突然消失和说我是第三者都不好,这些传闻都很莫名其妙。我很怕复杂的关系,也很怕自己的男朋友有第三者,所以我一定不会做一些自己讨厌别人做的事,若他有女朋友的话,一定不可能发展,这是最严重的错误。我们只是朋友,不太联络的朋友、合作过的同事,就算我们合作演舞台剧的时候都称不上是好朋友。我其实不太了解他,只知道他做事很努力认真。”

  绯闻下场———

  唱片搁置送台半年

  据知,金牌经理人公司原计划今年为邓丽欣推出个人唱片,以独立女新人姿态闯乐坛,可惜她绯闻不断,让经理人公司不得不暂停其工作,决定将邓丽欣派去台湾拍戏半年。

  金牌娱乐唱片部高级宣传经理陈小姐说:“她在香港市场已经有了定位,到台湾发展对她的事业会有更大帮助。不过现阶段公司还在考虑中,我们会以条件优厚及有利于邓丽欣的发展作为大前提。”周古左上图为邓丽欣。右上图为古巨基和陈映雪。(生活报)

  作者:周古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