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胡军重庆“密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37 扬子晚报
刘嘉玲胡军重庆“密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人曾牵手出席上届上海电影节。

  前晚11时,一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大美女刘嘉玲正与帅哥胡军在重庆某歌城唱歌。昨日,胡军主动致电记者,一再强调自己一直在《努尔哈赤》剧组拍戏,并未在重庆。但奇怪的是,记者却在刘嘉玲重庆下榻的酒店的客人入住名单中查到了胡军的名字,而且他也是在相同时间与刘嘉玲一起入住该酒店的。到底刘嘉玲和胡军在做什么游戏呢?刘嘉玲被空保“戏弄”据记者打探,3月8日,刘嘉玲乘坐由香港飞往重庆的CA420航班,晚上8时飞抵重庆出席某商业活动。记者从CA420航班上的一位空姐口中得知,美丽漂亮的刘嘉玲小姐居然被飞机上的保安给小小地捉弄了一下。

  据透露,刘嘉玲当时乘坐的只是经济舱,看上去很疲倦,一上飞机就睡着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才睡醒。醒来后,刘嘉玲要了一份当天的报纸。结果空保给她的那份报纸上有一条新闻是关于“梁朝伟不想娶刘嘉玲为妻”的报道,刘嘉玲一翻开报纸就看见了这个题目,上面还有她和梁朝伟的照片,她很生气地把报纸放在了旁边,不再与任何人讲话。神秘入住五星级酒店刘嘉玲和胡军此次重庆之行相当神秘,记者前晚几经周折才打探到刘嘉玲通过别人名字住进了某五星级酒店的3121号房间。

  9日晚11时,记者接到知情人爆料,刘嘉玲和胡军这对绯闻明星于当晚10时,在重庆某歌城K歌,但当记者到达该店后,正要乘电梯入内采访时,记者的摄影包被该店一负责人发现。无奈,记者只好表明身份说明来意,但该店员工却以“上面专门打了招呼”为由,将记者请出该店。当记者问及二人在包房内的情况时,该店一负责人迅速来到该安保人员面前,并用眼神示意其不要再说话。胡军电话称没来重庆记者昨日上午拨打了胡军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接通状态,但始终无人接听。大约一个小时后,记者接到胡军打来的电话。记者直接问胡军,昨日是否在重庆的一家歌城娱乐?胡军语气爽快地告诉记者,“我一直都在《努尔哈赤》剧组拍戏,没有到重庆来啊,更不可能去什么歌城娱乐了。”记者表示的确是有人看见了胡军本人,胡军笑称,“怎么可能,我都不在重庆,怎么会有人看见我。”胡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数次强调自己不在重庆。随后,记者通过朋友查询刘嘉玲所下榻酒店发现,在酒店的客人入住单上出现胡军的名字,并且登记入住的时间同为3月8日,记者的朋友还表示,亲眼看到了刘嘉玲和胡军两人。刘嘉玲胡军是绯闻情侣?

  刘嘉玲和胡军早在拍摄《无间道3》时就传出绯闻,香港媒体还拍摄到了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亲密照。但二人对传出绯闻并不避讳,据记者了解,在2004年6月5日刘嘉玲穿着性感晚装出席某电视电影开幕式时,绯闻男友胡军便全程相陪,二人形影不离。在走红地毯时,胡军更是特别照顾刘嘉玲,二人在现场表现十分亲密。而在去年6月中下旬30集电视连续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移师重庆拍摄时,两人在戏里戏外也表现得十分亲密。重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