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居家男人》

  类型:情感剧

  频道:广东电视卫星频道

  时间:3月14日

  主演:付彪、伍宇娟、方子春、刘园媛

  剧情:大学副教授高宝生多年来与女儿高晴相依为命,高晴极力赞同父亲再婚,还将同学大李的单身母亲郑秀兰介绍给高宝生。其实高宝生情有独钟的是初恋女友杨柳,杨柳如今已是一名成功女性,经历两度婚姻失败。两人欲续前缘,却因杨柳的儿女而有所顾虑。手忙脚乱之时,杨柳的第一任丈夫陈大力得了绝症从美国回来,暂住杨柳家中,而且提出复婚……

  看点:傅彪患肝癌后鲜有作品,观众只能在他生病前出演的影视剧中看到他的身影。在20集都市喜剧《居家男人》中,傅彪演绎的是“围裙加教鞭”的后现代“居家男人”。“大学教授不一定就古板,也不一定很斯文。”对傅彪而言,抛弃程式化的表演非常重要。他首先把自己打扮成一头乱毛的家伙,让人一看就笑从心生。伍宇娟虽然第一次涉足喜剧,但她的大胆演绎却十分出彩。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下周新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平淡生活》

  类型:偶像剧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时间:3月18日《830剧场》

  主演:沈佳妮、奚辰华、高云翔、李崇宵

  剧情:细雨蒙蒙的黄昏,14岁的优优来到姐姐工作的体校拳击馆。昏暗的拳击台上,一个显得并不强壮的男孩周月深深吸引着优优的目光,优优的感情之门从此敞开,然而周月却突然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了。几年的时间很快过去,18岁的优优出落得亭亭玉立,却也从此走上坎坷的命运。此时的周月因公受伤失去记忆,优优意外地获得了陪护的工作。谁知,康复后的周月不辞而别,他恢复记忆的代价就是忘掉在医院的一切。现实的嘲弄和残酷令优优感到无比错愕……

  看点:《平淡生活》是海岩的转型作品———唯美的景致、曲折的情感、感人的音乐一直是其“独家”标志,但《平淡生活》已让人感觉不到海岩剧以往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画面的质朴、写实和一种冷峻、严酷的平民风格。海岩的剧作一直都以“捧新人”著称,徐静蕾、孙俪、于娜、陆毅等都是通过海岩的作品一举成名的,这次在《平淡生活》中,主演全是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在校大学生。导演丁黑认为:“这些新人毫无雕琢的清新演绎,往往更容易出彩。”他说女主角沈佳妮说不定会超越《玉观音》的孙俪。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下周新剧)(组图)
  《红色档案III之凤凰迷影》

  类型:反特剧

  频道:广州台综合频道

  时间:3月9日晚21:30

  主演:温碧霞、寇振海、贾妮、刘涛、李梦男

  剧情:该剧取材于解放初期两个真实的反特故事———贵州“特遣图失踪之谜”和旅顺“军港爆炸案”事件。

  看点:解放初期,民间出现了《一双绣花鞋》、《梅花档案》等反特题材手抄本。《凤凰迷影》就是根据风靡一时的手抄本《特遣图失踪之谜》改编的。一号女特务“火凤凰”由香港影星温碧霞扮演。温碧霞还特意在滑溜的背部文上火凤凰图案,性感诱人。

  推荐指数:

  (陈明辉 陆青 邹丽君)
(下周新剧)(组图)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