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再成风云榜颁奖悬念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06 北京晚报

  如今在华语歌坛,能够呼风唤雨的人物屈指可数,而周杰伦绝对算是这些人物里面的佼佼者。走到哪里都引起交通拥堵,都受到歌迷和媒体的疯狂追逐。在各大音乐类颁奖盛典上,周杰伦到场的都是热火朝天,赢得满堂彩,而周杰伦没到场的颁奖礼,则都门庭冷落车马稀,周杰伦的号召力之大无人能及啊。

  在前不久揭晓的获奖提名名单里面,许巍成为内地歌手最大的赢家,共获得13项奖项
提名。而港台地区,大红大紫的周杰伦依然傲视群雄,获得大奖8项提名。去年周杰伦的新专辑《七里香》首发当月便在亚洲突破300万张的销售奇迹,接着周杰伦在第十六届世界音乐大奖上获得“大中华地区最佳销量流行男歌手”奖,这将是该奖项举办16年来,华人第一次榜上有名,周杰伦可谓风光无限。本届颁奖盛典,周杰伦凭借《七里香》的骄人战绩囊括最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最佳单曲、最佳制作人等多项大奖提名,显示了其超凡的音乐天赋和雄厚的获奖实力。这位亚洲持续发烧的超人气唱作天王,在2004年可谓出尽风头。不仅各个音乐颁奖盛典拿奖拿到手软,还拍电影、开演唱会,今年又传出他与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的姐弟恋。只要是关于周杰伦的话题,没有不热的。

  随着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与国际大型颁奖盛典的接轨,其品牌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奖项受到越来越多歌手的重视。据主办方透露,本届颁奖盛典,周杰伦的御用班底将会到场,包括作词方文山,本届方文山凭《七里香》、《止战之殇》入围最佳作词提名。南拳妈妈,凭借《南拳妈妈的夏天》获最佳新人,最佳摇滚新人提名。周杰伦很多经典单曲的MTV导演,号称“台湾两大怪才”导演之一的旷盛。御用班底的悉数到场,让周杰伦是否大驾亲临更富悬念。

  网络编辑:陈岩

  关之琳:呼吁老公们看《做头》

  林依轮新专辑《信仰》融合古典流行即将出演歌剧《永远的周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