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依轮新专辑《信仰》融合古典流行即将出演歌剧《永远的周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06 北京晚报

  前日,林依轮为他用三年时间制作而成的最新专辑《信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可谓歌坛老将的林依轮在发布会现场展现了他的实力派唱功。伴随着钢琴的伴奏,林依轮现场清唱了一曲《爱的信仰》,让媒体感到了他经过话剧修炼后更加低沉、厚实的嗓音。

  林依轮表示,专辑《信仰》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古典乐与流行乐的兼容并包。“这种想法来自于在海边的某一天早上,我很偶然地听到了一首用近似古典唱法演唱的流行歌曲,这种唱法一下就吸引了我。我庆幸终于找到最能表达自己音乐想法的途径了。”

  对于这种古典与流行相结合的音乐,《信仰》专辑的制作人李泉给了林依轮极大的支持:“我不认为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是对立的音乐形态。从某种意义上讲,古典音乐就是两百年前的流行音乐,否则不会流传至今。古典音乐非常强调架构里的旋律性,它不会受年代的制约,同时跟时下的流行音乐在某些方面也有相通的地方。”

  在专辑之外,来自上海的导演白永尘也现场宣布,最新歌剧《永远的周旋》剧组已经确定让林依轮扮演男主角。这样,除了要继续演出话剧《麻花2》之外,林依轮在今年还要与伊能静一起完成《永远的周旋》的创作。这对林依轮和他的歌迷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

  网络编辑:陈岩

  周杰伦再成风云榜颁奖悬念人物

  章子怡第二 福布斯中国文体名人榜揭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