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被问和经纪人恋情 突然变成“野蛮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8: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有一副甜美笑容做招牌的“淘气女友”张娜拉什么时候最“野蛮”?答案是当她被问到莫须有的“恋情”的时候。前晚,张娜拉在深圳的歌友会后接受记者采访,当有记者问她是否会与经纪人产生“恋情”,她竟“啊”地大叫一声,从椅子上蹦起来,并激动地以头“撞”墙———把现场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

  我比全智贤“好玩”

  张娜拉前晚参加华娱周日版《全明星歌会》,一连几小时的劲歌热舞让歌迷看得过瘾,可她自己却累得够呛。只见汗水不停地顺着她皮肤裸露的地方流下来,到后来,她连微笑的气力都没有了。在现场,张娜拉唱的每首歌都是中文的,仔细听,她的中文发音起码比周杰伦清晰。事后问她,她吐了吐舌头:“其实那些歌我都是一句句死背下来的,我的中文还不过关呢。不过等我拍完《刁蛮公主》,我就会好好把中文攻克下来。”一旁的经纪人叫她说两句中文给大家听一下,她为难了好久,最后说了一句:“吃饭的时候很开心。”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有记者问:“现在到中国市场发展的韩星挺多,比如金喜善、全智贤她们就经常来,你觉得自己跟她们比有什么优势?”张娜拉小鼻子一翘,自信地回答:“她们都是美女,可是我比她们好玩,比她们有意思!”

  不把“X档案”当回事

  震惊全韩的“X档案”前阵子让不少韩星头疼犯难,显然张娜拉也知道这回事。一听记者说到“X”的字眼,她立刻就询问经纪人:“是问‘X档案’吧。”“我知道‘X档案’是一家公关公司的内部资料泄露出去的,可是我觉得这样的材料对于公众来说没有价值,因为它们都是没有被证实过的。”说起正事,张娜拉就收起了她的酒窝。问她自己害不害怕成为“X档案”的受害者,她哈哈地大笑两声:“我一点危机感也没有,因为在我身上没有什么好挖掘的新闻。管它是‘X档案’、‘Y档案’,我可一点儿也不在乎!”

  中国的帅哥快过来

  3月18日是张娜拉的生日,她那会儿将在沈阳。常年在中国发展,人们难免会想,这位正当妙龄的韩星会不会在这里落地生根?“中国的帅哥一个都没有过来啊!”提起这,张娜拉喊道,“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都没有人追我呢,是不是他们都害怕我呀?!”她说,自己选男朋友的条件并不苛刻,不论对方是韩国人还是中国人,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总之对她足够好,她就会考虑。她说自己的中国朋友挺多,比如零点乐队和唱《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都跟她关系很铁,可惜没有一个是她的男朋友。张娜拉身边陪伴着一个还算挺帅的经纪人———通中韩两国语言,举止彬彬有礼,便有记者问,最近中国出了好几个明星跟经纪人或助手谈恋爱的新闻,她可会走这条路。当经纪人尴尬地把问题翻译完,张娜拉大“吼”了一声,立即从椅子上跳起来,指着他,以一副不可置信的语气问:“你?”然后便转身向墙壁“撞”去———那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个韩国“野蛮女友”,看得所有人又惊讶,又好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