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烧猛碟:《史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8: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佰乐唱片引进的世界级著名音乐人范吉利斯三十年作品精选———典藏精选《史诗》,必将成为电子音乐迷的收藏珍品。

  这位享誉世界的音乐大师,是除了卡拉丝、娜娜、雅尼之外,希腊最令人惊叹的世界级音乐家,享誉世界三十余年,开启了近代新世纪音乐的先河,被誉为“电子乐界的柴可夫斯基”。范吉利斯的音乐融汇欧洲人文思维与东方哲理禅意,充满盎然的艺术生命力,先后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金狮奖的肯定,1992年和2002年法国授予他艺术骑士奖和荣誉骑士奖,1995年国际天文联盟更是将新发现的6354号小行星以他的名字“Vange鄄lis”正式命名。

  这张范吉利斯作品集《史诗》经他本人亲自进行数码化母带录制,收录有获奖无数的电影《火战车》主题曲、备受发烧友喜爱的电影《银翼杀手》的片尾曲、动画片《南极物语》的主题音乐、为美国太空总署火星探索计划谱写的“神圣星空乐章”、2002年世界杯主题曲等。(小易)

  推荐曲目:《PULSTAR》、《THETAOOFLOVE》

  欣赏指数:
发烧猛碟:《史诗》(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