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英雄》五一“训练”好男人 目前正全国招募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记者获悉,刚刚在春节期间成功推出“汽车训练营”的中央电视台惟一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欢乐英雄》五一期间又把目标锁定“好男人”话题,将在五一黄金假日期间推出:好男人训练营。目前,节目组正面向全国招募选手,选手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邮寄材料等方式报名。

  本期节目将讲述这样的故事,一群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来到训练营,或个人对抗
,或团队作战,他们要接受一系列各种各样的考验。这些都是和考验内容,都是和当下女人们关注的好男人的品质有关,他们的表现会受到女性的评价。据悉,剧组对筹拍这样大众话题的题材,已经思考了相当长的时间,可谓匠心独具。尤其是在目前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像离婚率上升、男人社会压力增大等社会问题日益突出的情况下,这个话题尤为引人注目。《欢乐英雄》制作本期节目,也旨在通过节目倡导“好男人”所富含社会积极意义。较以往《欢乐英雄》,本次节目则更突出“欢乐”的内涵。在欢乐的氛围中,打造平民英雄;用真人秀的节目方式,帮助普通人实现做明星的梦想。

  据了解,本次报名者较以往各期更为踊跃,央视国际网站生活频道已成为一个吸引普通人参与的重要常设窗口。为方便选手报名,剧组还在新浪娱乐频道等著名网站设立了报名点。本着人人都有机会的原则,凡身心健康,已正式确定婚姻关系的男士均可报名,从而可能有机会进入《欢乐英雄》剧组超越梦想,挑战自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