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茶会2005031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借我快刀

  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关之琳老了老了,却搔首弄姿演了这么一部影片。拜托她老人家给我一把刀算了,让我用来自杀———绝对比看她做头舒服。(一啸)

  欺骗观众

  《做头》根本不配称作电影。要不是冲着自己进影院时掏的那50元钱,我肯定会中途离场。从没有看过一部电影这么不要脸,拍成这个德行也敢拿出来蒙钱。剧情低能弱智不说,表演矫揉造作不说,就连它引以为荣、到处叫卖的“情色”二字也是在欺骗观众。所谓暴露镜头就是关阿姨洗凉水澡时被镜头闪了下屁股,连所谓的低俗趣味都迎合不了。我不知道这个电影的策划操作者们出于什么心态拍出此种垃圾。我象征性地索赔精神损失费一元,只是不知道该选择谁当被告。(PANDA)

  见怪不怪

  一批香港名导近年来的表现教人冷汗淋漓。曾执导过《似水流年》《滚滚红尘》的严浩蹚今年情人节档期浑水,弄出个《鸳鸯蝴蝶》既不叫好也不叫座;如果看过《狂想曲》,你一定不相信《喜马拉雅星》这么恶俗的片子竟出自韦家辉之手;华语电影圈有位名头响当当的许鞍华导演,她2003年完成的《玉观音》比起《投奔怒海》《女人,四十》就是垃圾。有了这么多前辈开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江澄打着关之琳阿姨的幌子在理发店恶搞,我自然是见怪不怪了。(侯笑仙)

  不再陌生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问题之一是:她和他曾一同床上缠绵,然后外出游玩,朝夕相处。他怎么可能再也认不出她?她早就不是一个陌生女人了啊。(展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