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颈椎复位 田海蓉没事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杜鹃摄影孙立新)昨日下午4时许,《雷雨》所有演员正在紧锣密鼓地与新“四凤”白荟配戏。突然,老“四凤”田海蓉出现在后台,穿着黑色长大衣、扎着马尾的她,虽然脂粉不施、脸色苍白,但精神头却十足,一见“鲁贵”雷恪生和“鲁妈”顾永菲便大喊:“爸爸,妈妈!”随后纵身“扑”到雷恪生身上,惊得“鲁贵”和“鲁妈”连连惊叫:“
小心点小心点,你这孩子怎么那么调皮呀,别再动坏了脖子!”

  见到守候在旁的记者,田海蓉立刻亲切地与大家打招呼:“我感觉我现在没事了,状态挺好的,希望今天晚上能回到舞台上去。”见到大家惊讶的神色,田海蓉赶紧摸着后颈项向大家解释:“我昨天是颈椎错位,颈椎上有块骨头凸出来了,造成大脑供氧不足。那是因为在重庆演出的时候,最后一场我要哀求鲁妈原谅,为了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我‘噗’一声跪在地上,然后一步一步跪着移过去。就是这朝前一跪太用力,在台上就感到一阵刺痛,当时也没太在意,直到演出结束大家去吃饭,我突然就觉得浑身没力气,下车走几步就不行了,后来是他们背我去吃的东西,所以第二天我没跟着大家坐车来成都,而是在重庆多休息了一天。谁想到昨天梳头的时候又不舒服,就想走到雷恪生那里再去对对台词,结果站起来就晕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后来听说大家轮流在背后支撑着我,潘虹、顾永菲都哭了,当时感觉就是这个集体太温暖了。”

  说到自己的病情,田海蓉直夸前晚为她进行医治的苟医师:“一般的人都不敢乱动颈椎,还好,苟医生医术高超,替我把颈椎复了位,这才让我缓过气来,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呢。不过现在虽然感觉没事了,但是医生说还是需要休息。最重要的是,我非常感谢成都的观众,因为得知停演时,几乎没有人退票,这对当时特别着急的我来说是最大的安慰和鼓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