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凤”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被濮存昕紧急“抓”来救场的“四凤”白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年进入北京人艺,她所扮演的“四凤”与王斑扮演的“周萍”,被称为“人艺上演《雷雨》50年来最年轻的组合”。昨日一大早,白荟一个人拎着个包包就飞了过来,穿着运动装扎着马尾的白荟看上去像个纯真可爱的学生娃娃,与濮存昕扮演的“周萍”站到一起,显得就更加稚嫩了。

  下午1时,演员们齐聚锦城艺术宫,加班加点地排练所有“四凤”参与演出的戏。为了尽快帮白荟融入到这部“明星版《雷雨》”中来,濮存昕、潘虹、顾永菲等老演员全都十分用心地投入排练,而演惯了“人艺版”《雷雨》的白荟更是丝毫未有懈怠,整整3个小时的排练时间里,她连一口水都没喝过。

  在超短时间内就要上台演出的白荟告诉记者,她相信自己能够承担起这个艰巨的任务:“我是昨天晚上接到濮老师的电话让我到成都来演四凤的,因为时间紧急我立马就答应了。原本还想买当天晚上最后一班飞机票到成都,谁知打电话去机场售票处被告知没票了。在来之前,我最担心的是服装问题,但到了成都后,剧组早已为我准备好了一套服装,悬着的心也就平静下来了。怎么说呢?这次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吧!在我们院时(北京人艺)我也是演四凤,但我们院排的《雷雨》与明星版的《雷雨》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台词我能记住外,所有的调度、灯光、走位对我来说都是那样的陌生,我要在几个小时内记住所有的调度这是现在最大的困难,不过我相信我会做好。”(刘杜鹃王平平摄影孙立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