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海蓉:导演,轻伤不下火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51 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11日下午突然昏倒后,田海蓉经过短暂治疗,昨(12)日下午3时又出现在《雷雨》排演现场等候导演安排。虽然前日的病情吓坏了剧组人员,但田海蓉昨日仍然提出上台表演的要求,“我的病已经好了,我想上台,不愿对不起成都观众。”

  病稍好就赶到剧场

  田海蓉前晚苏醒后了解到成都观众并没有因为《雷雨》停演而抱怨,这让她非常感动。因此昨日病情稍好,她就带着道具、鞋子等东西赶到剧场,希望自己能上场演出。在锦城艺术宫后台,戏里扮演四凤父母的雷恪生和顾永菲一见她出现,就搂着“女儿”问长问短,蔡国庆也亲热地拉着她询问病情,令田海蓉感动得眼眶湿湿。不过,田海蓉始终不愿因自己身体影响演出,因此对病情说得轻描淡写。

  重庆一跪扭伤脊椎

  据她介绍,她9日在重庆演出时就出现了状况,“当时我演的四凤有一场对鲁妈发誓不见周家人的戏,我改变了常规,跪着走到她的身边。由于我太投入,在跪着走过去的时候扭伤了脊椎。我当时听到骨头好像响了一声,跟着就是一阵刺痛。但在舞台上比较投入,还没太在意。谁知后来吃夜宵时就昏倒了。”

  只要有气还想再演

  前日晚,经过医生紧急治疗,田海蓉病情基本恢复,她昨日笑着告诉记者,“我这病医生说是脊椎错位,昨天他按摩的时候已给我纠正好了,只要我有一丝气儿,还能在舞台上站稳,我就想给成都观众演出。”

  虽然自己的请战要求被婉拒,不过,对顶替她的白荟,田海蓉昨日看了排练后赞不绝口,“她演得不错,很有勇气,我也很感谢她来救急。”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向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