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也就是个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19 潇湘晨报

  如果说200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就好像把那些忙着数钱的名人们一下子暴露在太阳底下,在一阵不适的眩晕中,他们或惊恐或愤怒或闪烁其词,那么时至今日,在日光浴中依然能悠闲地数着钞票的他们已然淡忘了当初的尴尬,而是本着“娱人娱己”的精神——笑看风云。

  朴树经纪人:

  当玩笑听过就算了

  由于朴树正在国外度假,接记者电话的是他的经纪人小建。对于今年的福布斯榜,他和很多人一样已经没有了去年的惊讶与不满,只是语气轻松地说:“朴树第26名?去年还是50开外呢,哈哈,年年都是这样,计算得都不靠谱,我们也不会在意,就当玩笑听过就算了,我们也不会追究。”

  能够清楚报出朴树去年在福布斯的排名,说明小建还是很关注这个榜的,只是对于收入1100万元之说,小建才有了些反应:“怎么可能呢?他们的数据都不可信,差很多。”

  周迅公司:

  应该不是信口胡说

  记者采访了周迅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当记者告诉他周迅依然排在前十名,年收入1200万元时,该男士口口声声说“偏高”:“其实,那家公司怎么可能了解那么清楚呢,它也是为了自己的名气,再说,他们可能只看到艺人们明里拿多少钱,但其实和公司分完账,艺人并不可能拿到那么多。”

  不过最后这名工作人员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这个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也是他们找人分析过的,不是信口胡说的,所以有的应该也不是特别不靠谱。”

  海岩:

  娱乐大家 大家娱乐

  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海岩听了“160万元”的年度收入,连连摇头:“这严重不靠谱——我收入是10万,他们报出的是200万,这就叫不靠谱。”尽管“叫屈”说严重不靠谱,但海岩并不太在意对他的“歪曲”,“现在排行榜多了去了,就是娱乐嘛,娱乐大家,大家娱乐,杂志都得活啊。”

  海岩说闹不清楚他们是按什么调查出来的,“难道税务局会提供给他们数字,看我交了多少税?或者,所有出我书的出版社都肯公开他们给我的版税?不可能呀。我看他们就凭感觉估个大概”。

  郭敬明:

  不愿意多发表看法

  “80后”作家郭敬明连续两年成为最年轻的名人榜入选者,昨日在电话那端,听到记者报出他“250万元”的年收入,郭敬明轻轻“啊”了一声,却不肯多发表看法。

  一向担任郭敬明小说责编的时祥选表示,郭敬明以这么小的年纪,超过众多前辈作家,进入这样的排行榜,完全有赖于他的阅读群体的庞大,“平常一本好书,像我们成年人,读了也就读了,不一定会拿去跟朋友推荐;但中学生不同,口口相传非常厉害,所以郭敬明的小说才能‘霸’在排行榜上一年之久”。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