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色情人梦》石小群苦中作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30 每日新报
  宋晓鹏
《白色情人梦》石小群苦中作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由中北英皇等公司投拍的青春偶像剧《白色情人梦》正在北京拍摄,记者前往外景地探班,感受了剧组在严寒中“苦中作乐”的拍摄氛围。

  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诗颖的石小群是中北英皇力捧的当家花旦,从《凤在江湖》到《皇太子秘史》《情断上海滩》,越来越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个美丽的姑娘,而在岁首大戏《非常24小时》中的出色表现,让她在近期人气急升,被媒体称为“2005年最有潜质的新人”。石小群是浙江金华人,从浙江省艺术学校毕业后成为杭州小百花剧团的小生演员。从2000年开始,年仅十几岁的小群开始走上荧屏,先后主演了十几部电视剧。

  因为《白色情人梦》的主要场景都是在滑雪场,所以来自南方的小群说,拍这部戏最大的困难便是与严寒作斗争。

  开机一个多月了,小群每天都工作十个小时以上,所以小群常常被冻得直哭:“戏里有不少我在滑雪场哭的戏,其实那都是真哭,而且常常是哭起来就停不下来。”剧中有一场诗颖在夜里被困在缆车上的戏,那天夜里出奇的冷,拍完后,小群已经冻得全身麻木了。“当时想的就是拍电视剧太苦了,我不干了,我要回杭州继续唱越剧去。结果哭累了便睡着了,第二天想起来也觉得昨天的想法太孩子气,很好笑。我其实还是挺敬业的,嘿嘿……”说到这里,小群狡黠地眨了眨大眼睛,看上去非常俏皮。

  刚刚二十岁的小群说起自己的尴尬事来也毫不讳言:那天有一场戏是小群和演她男朋友的金沛辰一起滑雪,结果不小心两人撞到了一起,摔倒了。摔倒的一刹那两人抱在了一起,爬起身来金沛辰觉得脸上湿漉漉的,原来是小群的鼻涕蹭了人家一脖子。“哎呀!实在是羞死人啦!”小群不好意思地向记者说。

  今年,小群还将在一部重头韩剧《乱世情缘》中出演女一号———唐朝公主。这是国内影视新人首次在韩剧中担纲主演,未来的一年,小群会更加星光灿烂。不过聊起自己的发展,小群显得很谦虚:“我现在的任务只是把每一部戏、每个角色演好,当不当大明星,现在还没想过。”

  新报记者宋晓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