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后美少男"柏原崇过气 无数新偶像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随便在Google里键入“柏原崇”,你将得到这样的结论———“日本最后一个美少男”、“魅力势不可挡日本第一美男子”……27岁的“柏原崇”绝对是个神人,尽管这么多年来他留在广大电视观众心中的还是《恶作剧之吻》、《情书》里的两款形象,但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漫画男味道,任时间的飓风怎么吹却从未失色过。所以最近看到有关他动手打人、开发布会鞠躬道歉、主演剧集被取消的新闻时,总感觉特不适应。像他这类男子,生出来就应该被保护在国家的某个秘密机构里,让他与世无争、不问世事、纤尘不染,直到有一天人类
面临外太空生物的质疑,必须证明地球上确实存在这样的人种时,才把他拎出来让外星人开开眼。

  但就是这样的“天人”,在日本艺能界就真能过气了、被湮没了。不过有什么办法呢,日本娱乐圈这样的“天人”太多了!咱们多少年才能出来一个被普遍认同的漫画男,比如仔仔周渝民,在日本一年能出来好多个。享誉上世纪末的木村拓哉、金城武、福山雅治之类的就不说了,这两年极速成长为天王的妻夫木聪、窪塚洋介哪个不是样貌惊人的同时还演技出众?当然还有那些出道就是为走漫画偶像路线的藤木直人、长濑智也、山下智久等人,至于几个特别款式———小田切让、松冈昌宏、伊藤英明,则是为了解决漫画中还存在着一些比男主角更美丽更夸张更异常的角色准备的。另外,对日剧不感冒的观众绝对无法想象,这几年日本又冒出了一大批鲜嫩的“天人”偶像。不管开拍多少部《极道鲜师》、《水男孩》,就是有能让你看花眼的塚本高史、松本润、小栗旬、成宫宽贵、市原隼人、龟梨和也、赤西仁出现。说到此处,明眼人一定看出我故意忘记了一位最重要的———被我认为有他在柏原崇、金城武都得靠边站的———龙泽秀明,正如日本评论界对他的形容———那闪耀着美丽光泽的眼眸,让人喘不过气来;一看到他那迷人的嘴唇,就情不自禁想要一亲芳泽。

  听说海岩的《平淡生活》要播了,看书的时候我就想,要是能找龙泽秀明演拳击手周月,让山下智久演病秧子阔少凌信诚,就完美了。(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