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陵晚报奥斯卡”举办电影回顾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奥斯卡”活动喜讯不断,在得到众多影迷、专家支持的同时,金陵工人影城也为本次活动出谋划策,和本报一起举办“金陵晚报奥斯卡”影片回顾展。曾经错过《可可西里》、《天下无贼》、《十面埋伏》的观众,可以在电影院里“重温旧梦”。

  为配合《金陵晚报》举办的“奥斯卡”电影评选,这一富有地方审美特色的活动,拥
有13个专业标准电影厅的金陵工人影城,根据本报评选提名的影片,利用其多厅优势,特意从江苏各地的片库调集“金榜题名”影片来宁,从3月14日起,为“金陵晚报奥斯卡”做为期一周的电影回顾展。

  金陵工人影城欧阳冲经理告诉记者:“此次调集的影片,不仅有去年暑期大热的张艺谋作品《十面埋伏》,还有日本电影节获奖影片、陆川的《可可西里》。去年年底大热的冯小刚贺岁片《天下无贼》,也在此次电影回顾展之中放映。”

  为了方便广大热情的南京电影观众,此次金陵工人影城举办的“金陵晚报奥斯卡”电影回顾展,特别安排了专门的影厅以保证影展的顺利进行,这3部影片将分别在影城的3座电影厅内循环放映,以保证必要的放映场次和影片放映密度,同时,影展的票价也一律定为10元优惠价,为参加观摩回顾展的南京电影观众提供实惠。

  欧阳冲介绍,金陵工人影城还将视“金陵晚报奥斯卡”电影评选的进展情况,陆续将获奖影片重新调回影城做观摩回顾影展,以不断提高本地观众的电影审美情趣。

  今天,前十位发送短信至18856777参与投票评选的观众,将获得“金陵晚报奥斯卡”电影回顾展电影票一张。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