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奥亚军喜获钻石项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通过本报转赠通灵翠钻钻石项链给南京残疾新娘,藉此转达“千手观音”全体成员的祝福。

  3月8日,本报选出一位幸福的新娘,她就是曾经在2000年悉尼残疾人奥运会上,获得举重比赛亚军的左珏。

  昨日,记者来到左珏位于集庆门的新房,亲自送上了象征永恒爱情的钻石项链。

  记者按响门铃,是左珏本人开的门,老公刘景微笑着站在一旁。坐在轮椅上的左珏身穿运动服,爽朗地笑着说:“欢迎欢迎!”把记者迎进客厅后,屋里四处贴着鲜红的“喜”字,客厅一张巨幅结婚照把房间映衬得喜气洋洋。

  左珏翻出照片和各种奖项奖牌给记者看,记者发现旧照片上的左珏小巧玲珑,学生气很足,和坐在面前壮壮的运动员完全对不上号。

  左珏看出记者的疑惑,说:“看着不像吧?我练举重是高中毕业的事情,中学我在42中读的,年年三好学生噢,那时候的我体重就47公斤,腰围才1尺9,后来无意中参加一个残疾人夏令营,被选去练举重,一开始太瘦弱,根本举不起来,想过放弃,但还是坚持了下来。”

  现在的左珏练到70多公斤重,腰围2尺多,女孩子总是爱漂亮的,左珏委屈地说:“哎!越练越丑!”转眼间,左珏又孩子气地笑了:“得到一些就得失去一些呗!”

  竞技场上的左珏是一员猛将,1998年就取得了世锦赛的银牌,之后又获得两届远南运动会冠军,2000年残奥会银牌,2002年世锦赛冠军和釜山亚运会冠军。

  因为频繁地训练和比赛,左珏难得有空在家,一旦回到家里,左珏就进厨房忙个不停,她骄傲地说:“别看我是搞运动的,烧菜我很拿手,比我老公强!”

  最后,左珏不忘“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谢谢她送给我的这份礼物,听说她6月份要来南京,真希望到时能和她见面,亲自感谢她!” 实习生 赵颖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