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庭自传》写遍情感 不怕男友林瑞阳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古装美女张庭19岁踏入影视圈,至今已在各类影视剧中出演了上百个角色。日前,她在沪上接受了本报的专访,透露她将赶上目前的明星出书热,写一本《张庭自传》,把自己从小到大的情感经历一一写遍。

  张庭介绍说,为了写好这本书,最近她东奔西走,四处寻找自己成长时的照片和资料。在这个寻找的过程中,张庭时时得到意外之喜。“比如我从来不穿泳装的,但前几天我
却无意中发现了我穿着泳装拍广告的照片。那时的我表情很羞涩,只会傻乎乎地笑……”类似这样的特殊照片,张庭搜罗了整整三大箱。

  在张庭即将出版的自传书中,还记录了她成长经历中的心情故事。张庭说:“其中特别写到的,就是我小时候的困境。因为那时候家里很穷,有5个女儿,我是最小的,也是最不听话的。有一次,爸爸从外面买了一桶冰淇淋回来,装在了保温瓶中。那个保温瓶放在了很高的地方,我够不到,于是就跳着去拿。结果保温瓶掉到了地上,轰然爆炸,一个碎片飞到了我大姐的脸上,鲜血直流。”因为张庭的这次淘气,导致这块伤疤永远地留在了大姐的脸上。张庭把这段经历写在了书中,以表示自己对大姐深深的愧疚之情。

  让人关注的是,张庭还在自传中公布了自己完整的情感经历,其中包括了她与初恋情人的相处故事,以及之后她与林瑞阳多年的分分合合。记者问张庭会不会担心林瑞阳看了书之后吃醋,张庭笑着说:“当然不会啦,任何一个成熟的男人都应该有一个宽阔的胸怀来包容它。”

  目前明星出书成风尚,而中国台湾一些女明星为了博得新书的热卖,不惜采取各种极端方式。比如前一阵周杰伦侯佩岑的感情曝光就被外界斥责为侯佩岑为新书出版而进行的炒作之举。面对这个问题,张庭也有些发愁:“公司的人都在帮我想宣传办法,比如结婚啊,怀孕啊。但我一概不同意,因为我不要靠那种手段来给自己做宣传,我只要呈现出一个真实的张庭就够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庭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