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程程”携夫重回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沈真)在昔日风靡一时的电视剧《上海滩》中,赵雅芝所塑造的美丽而又倔强的角色惹人怜爱,剧中坎坷多劫的命运曾牵动过无数人的心,而如今在现实生活中,这位完美女人已是家庭幸福,事业有成。昨天一大早,赵雅芝便出现在外滩,在寒风中为健康元集团旗下的产品拍摄广告,体贴的丈夫也一直陪伴左右,难怪一脸温婉的赵雅芝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无法割舍心中演戏的情结,但一定会以家庭为重,幸福之情感动众人。

  理想生活:丈夫和孩子

  “专程邀请赵雅芝来沪拍摄‘静心’广告,不仅她依旧美丽动人,还是一个很好的太太之外,更考虑到她曾经拍摄过《上海滩》,”健康元公共事务部曾小姐告诉记者,虽然赵雅芝很少接拍广告,而她对上海的特殊情怀便促成了这次的“姻缘”。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赵雅芝身着高贵,在她的脸上也难以找寻到韶华已逝的痕迹,原来她对自己的保养很有心得:“我最大的心得就是生活规律,不管拍戏多忙,一定要保持八个小时的睡眠。”说起丈夫,赵雅芝满脸幸福:“先生在身边我很温馨,他是我的精神支柱,同时也会在工作时给我点意见,我希望他能够时常抽时间来陪我。”丈夫原来是学医的,后来也当过演员,除了在工作上能给赵雅芝建议外,维他命、补充睡眠等保养药品都会经丈夫之手给赵美人准备妥当。

  有了丈夫如此悉心照料,难怪赵雅芝说自己一直很乐观,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在了对三个儿子的教育之中:“我们经常沟通,只要他们能够明辨是非对错,自己从不会强迫孩子去做什么。”而这一良方显然也得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在拍戏的时候,一直跟他们保持联络,他们一有什么事情就会马上打电话告诉我,让我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

  理想工作:2年3部剧

  身为三个儿子的母亲,一向以家庭为重的赵雅芝曾经也舍弃过很多拍戏的机会,而如今孩子都已长大,在照顾好他们的同时,她也坦言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我有戏瘾,演戏是我心中无法抗拒的念头。”而对此时的她来说,2年3部电视剧则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频率。

  一直以来,荧屏上赵雅芝所塑造的人物和本人没有太大的出入,总是温柔而亲切,女人味十足,而赵雅芝表示自己不想被限制类型,希望能有更多的尝试。当被问及最希望演的角色时,她的回答出人意料:“我最想演双胞胎,因为可以一人分饰两角,各自有各自的性格,会很有挑战性很过瘾。”

  曾在《京华烟云》中成功塑造姚木兰一角的赵雅芝听闻赵薇将饰演自己当初角色时,态度也是异常宽容:“重拍《京华烟云》的每一位演员压力都会很大,因为真的挺难,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放弃先入为主的观念重新来评判,不同的演员各自的表演方式肯定不一样,赵薇可以演得很端庄,我相信她有能力胜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