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6月来沪 杨恭如毛遂自荐想演电影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实习生沈真)由张学友创作并主演的大型音乐剧《雪狼湖》自去年12月在北京亮相之后,便以其引人入胜的情节、优美的旋律博得众人喝彩。记者昨天获悉,该剧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登陆上海并连演数场。昨天下午,作为嘉宾的当红时尚明星杨恭如出现在久光百货为该剧宣传造势,自言不适合演音乐剧的杨恭如却毛遂自荐,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出演《雪狼湖》的电影版。

  虽然没在《雪狼湖》中扮演过角色,但有很多看过演出的观众都说杨恭如与《雪狼湖》女主角汤灿相貌颇为相似,杨恭如本人也有所耳闻,不过她说自己并未见过汤灿本人,自认为也许是从某些角度来看会有相似之处。对于音乐剧中的角色,杨恭如自认舞台经验不够而无法胜任,“如果要把《雪狼湖》拍成电影的话,我想导演可以考虑我。”

  前不久在与侯湘婷合作的电影《情迷女人心》中,外表温柔的杨恭如首次出演反派角色,而她本人认为自己的表现不尽人意:“我饰演的反面角色说服力不够,我想这样的角色仅此一次,以后我会多接一些容易把握与发挥的戏。”杨恭如表示自己还是适合饰演一些例如“女教师”、“千金小姐”、“女强人”之类的角色,“但我最想演的还是女特工,就像X档案里的一样!”

  外表柔弱的杨恭如还是很渴望在角色上能够有所突破,据她本人透露,在3月底即将在上海开拍的20集现代电视剧《香港人在上海》中,她将与张智霖合作饰演一对从中国香港来上海做生意的情侣,记者也借题发挥问及杨恭如对理想情侣的要求,杨恭如仿佛早已有备而来,如数家珍般向众人罗列开来:“赏心悦目、志同道合、专一体贴。”原来除了外表和人品之外,杨恭如还希望情侣能在自己开工或是生病的时候熬碗热汤或热粥给自己,看来对未来情侣的期待不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