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4 今晚报

  《王小波“门下走狗”第三波》(合集)

  这本文集是王小波“门下走狗”的第三本小说集。从作品内容来看,绝大部分作者已经走出亦步亦趋的模仿阶段。他们中有新浪原创文学大奖获奖者阿闻,《愤青时代》作者胡坚,新生代校园写手陆源……《Kiss中毒症》(小说)

  韩国常青树出版社是一家倡导快乐读书的出版单位,他们发现并推出了16岁中学生“银戒指”的网络处女作,使韩国的中学生都成了它的发烧友。“银戒指”也成了爱的“英雄”。《第六只手指》(文化类)

  本书是白先勇文集。其中,第一辑散文、论文;第二辑书评;第三辑现代文学;第四辑访谈。全书共收录文章三十五篇。《地狱的第19层》(悬疑小说)

  作为“心理悬疑小说”,作者在历史与现实、爱情与惊悚、悬念与推理之间展开叙述,探寻恐惧之外的深邃命题。《1995年—2005夏至末》(小说)

  本书没有延续《幻城》的华丽风格,也没延续《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情节激烈冲突,而是采用一种全新的叙事风格,第三人称多角度叙述,多线多面展开故事。本周新书

  1、《正说清朝十二帝》2、《达·芬奇密码》3、《安利口才》4、《英格力士》5、《我能考第一》6、《改变人生的一堂课》7、《我的生活》8、《最新开心辞典》9、《博弈游戏》10、《青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