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新片用新人不与徐静蕾做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2:1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姜文工作室获悉,姜文将拍摄新片《小女人》,在该片中姜文与徐静蕾再度搭档的可能几乎没有,因为《小女人》的女一号要用新人。

  《小女人》是姜文首度尝试执导的女性题材影片。据姜文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该片剧情将围绕一名30岁的单身女人展开,试图通过这名女子的感情遭遇,展示现代女性角色的转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姜文将以非常诗意、细腻的方式来叙述故事,和他以前硬
朗的影片风格迥然不同。”

  自从姜文在徐静蕾处女作《我的爸爸》中以一个镜头出现,再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和徐静蕾的激情对手戏,姜文与徐静蕾的名字现在经常被列在一起。有消息称,姜文此番选择拍摄女性题材,完全是因为受了徐静蕾的影响。

  姜文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说:“姜文看中《小女人》的原作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筹备这个片子也有很长时间了,对于作品风格完全是因为故事需要,怎么可能与徐静蕾扯上关系。”至于徐静蕾加盟该片的消息,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乎不可能,“我们还在选景,还没有进入选角色的阶段。但大原则已经定下,选择新人出演女一号。徐静蕾与姜文在这个片子里再度搭档,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生活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