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演艺界成“女人天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20 扬子晚报
韩国演艺界成“女人天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彩英

  韩国演艺圈出现严重的男星不足窘况。去年,宋承宪、韩在石、张赫、尹继尚先后入伍,今年开春,苏志燮、李正镇高唱“从军乐”,年底严政勋、元彬、池诚将加入报国行列,连决定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的Eric、杨东根也同样面临兵役问题。韩国一线男星轮流当兵,韩国制作单位只好把收视、票房重任寄托在女明星身上,霎时间韩国演艺界成为“女人天下”。

  高贤贞息影10年,复出接演SBS连续剧《春日》,创下30%%的高收视,证明女星的魅力不容忽视;金喜爱担纲的KBS家庭剧《写给父母的一封信》,同样不遑多让,称霸同时段冠军;金喜善主演的MBC偶像剧《悲伤恋歌》,日前收视率突破20%%,后劲广被看好;韩彩英的KBS轻松喜剧《愉快女孩春香传》,小兵立大功,连创收视佳绩,制作方乐得加长集数。

  眼见女星势力抬头,韩国各电视台陆续开拍的新戏中,女主角戏份都很吃重,MBC即将开播的《精彩人生》,请来演、歌双栖小天后Eugene扮演在新加坡搞一夜情、意外怀孕的单亲妈妈,该角原属意由韩智能出任,最后落到Eugene身上,据说是她的前一部作品《最后之舞》让她声势大涨,片约多到接不完。

  新剧《必胜!奉顺英》在韩国大受欢迎,让朴善英人气止跌回升,她再接再厉接下KBS新戏《十八、二十九》,期待更上一层楼。全剧描写29岁的家庭主妇发现老公外遇,惨遭交通意外,智能退化成18岁,还与高中生发生恋情,婚姻生活掀起波澜万丈。

  车仁表的美丽老婆申爱罗应SBS电视台之邀,参与3月底开播的《不良主妇日记》,隔了5年重回幕前,她表示有点不习惯,但一定会全力以赴。申爱罗饰演代替失业老公负担家计的职业妇女,角色颇具挑战性。

  去年2月大学毕业后,苏幼贞放下工作,展开为期1年的充电学习,中间历经经纪合约纠纷,让她好生沮丧,日前总算见她收心归队,接下SBS喜剧《可爱还是疯狂》,与刚从纽约学成归国的搞笑女星朴京琳进行精彩的演技大对决。

  中生代男星纷纷去当兵,除了造成女星当道,也引发另一个有趣现象,就是银幕角色的配对总是“女大男小”,而且年纪往往一差就是十来岁。李英爱的全新电影《亲爱的金子》,原先安排尹继尚与她发展暧昧情缘,无奈尹继尚突然接到当兵通知,只好改由只有17岁的新人金诗侯顶替,对手戏分外引人好奇。金晶恩也在戏中大吃嫩草,3月开拍的新片《智齿》,她这位课后辅导老师将与17岁高中生共谱扣人心弦爱情故事,小小男主角则还在寻觅当中。羊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